搜索新闻

打造完美家庭影院-投影屏幕精品推荐

德国MW-MTXG强光正投光学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德国MW-MTXG强光正投光学屏幕

    德国MW屏幕公司是欧洲最大屏幕生产及视觉解决方案商,在屏幕制造业方面已有三十余年的悠久历史,拥有全球最尖端的屏幕制造和生产技术。MW屏幕公司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不同的安装方式、不同的使用要求,提供量身订制的专业服务和屏幕材料选型工作。

    MW屏幕产品具有良好的性价比优势,是影视图像显示的最佳首选产品。MW-MTXG强光正投光学屏幕能在高亮度的环境下保证画面的显示质量和对比度,画面清晰亮丽,具有精细致密的景深,可以您的家庭影院从暗室中解放出来。

    产品特点:

    1: 显示比标准的正投屏幕高出10倍以上的对比度和2倍的图像亮度。
    2: 增强了黑度、层次感和色彩饱和度,它的亮度比现有的灰度屏幕最高增加了40%。
    3: 通过抑制室内90%的交叉反射光,保护图像的对比度。最大化了DLP投影机的黑色度
    4: 它既有背投屏幕显示的出色图像品质,又有正投屏幕易于安装和空间最小化的优点

    家用幕主要规格:
    家用豪华框架幕  . 106寸~159寸 (定制)
    家用豪华电动幕  .106寸~159寸 (定制)
    家用豪华电动拉开线幕  106寸~159寸 (定制)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