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3C成功中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全国广域网扩容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际领先的IToIP解决方案专家H3C(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独家中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全国邮政金融计算机网广域网扩容工程设备采购项目,项目包括了31省市一级骨干网和全国中心扩容建设,应用了H3C公司近百台核心高端路由器、交换机及网络管理系统等设备与软件。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全面继承了原有的邮政储蓄及各项邮政金融业务,在存款规模上位列全国第五,拥有全国覆盖城乡网点面最广、交易额最多的个人金融服务网络。目前,金融行业的发展竞争激烈,金融IT的建设水平已经成为金融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IT建设正逐步成为金融企业的战略手段。从数据大集中到业务系统整合、资源整合、系统优化、精细管理,进而支撑金融业务创新与发展。金融专网建设成为邮储银行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课题,全国骨干网的建设必将成为邮储金融专网建设的一个里程碑。

    H3C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此次全国骨干网扩容工程提供了近百台SR系列高端多业务路由器和S7500E高端多业务路由交换机,同时配套硬件设备提供H3C新一代IT智能管理软件iMC (Intelligent Management Center,智能管理中心),从硬件到软件均完美实现了用户网络与业务应用的无缝融合。H3C新一代iMC智能管理软件保证了用户的网络资源与用户、业务资源的融合,帮助网络管理人员实现网络业务端到端的管理,使邮储可以根据实际业务需求灵活地进行功能扩展。

    此次H3C独家中标邮储银行全国广域网扩容项目将有效配合邮储银行邮政金融改革进程,为邮储银行推行专业化经营,以适应城乡二元经济结构打造现代化商业银行服务体系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邮储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必将推进双方后续的长期合作,促进邮储邮政金融业务转型、完善业务功能、拓展服务范围、提升管理水平。”

    以技术创新为特色的H3C,致力于通过持续的创新为金融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邮储全国骨干网中标又一次证明了H3C对行业信息化的专注和积累。通过构建一个开放的IP技术基础平台和IT架构,打造一条服务金融用户的全新价值链,H3C使“网络、安全、存储、通信、管理”整合为一体,通过基于IP技术的多业务融合的推进,成就金融创新,在助力金融发展的同时成为金融IT的好伙伴!

 标签:H3C视频会议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