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小企业视频会议建设首选租用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08年下半年开始的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下,企业艰难发展,特别是外贸型中小企业的发展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虽然国家出台了很多鼓励企业发展措施,但是融资困难,资金缺乏,交易额下滑,订单减少,许多工厂纷纷倒闭,更多的中小企业不得不接受行业洗牌。

  就在国际国内形势严竣恶化的情况下,信息化可以节省时间成本,提高企业运转效率的特点满足了当前中小企业发展的需要,特别是在SaaS模式下建立起来的视频会议租赁更直接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其长远竞争力。便利的视频会议技术,可以帮助企业节省差旅、会议以及培训等各项费用,可以有效的节省不必要的时间成本,提高企业的运转效率。

  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中,腾商视频会议租用平台成为众多中小企业视频会议建设的首选,该系统向用户提供了流畅的语音、清晰的视频图像、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还能为用户提供电子白板实时共享数据并协作,轻松实现基于互联网的虚拟会议。与传统的硬件视频会议相比,腾商视频会议价格低、对硬件要求不高、应用范围广、免维护。与其他软件视频会议系统相比,腾商视频会议免下载、免安装,操作简单人性化。普通用户只需通过个人电脑,结合摄像头、麦克风、音箱就可以通过网络召开全球视频会议,完全享受高科技带来的便捷服务。

  腾商科技给用户带来的价值主要体现在:

  第一,按需付费,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点数、付费方式,按次、按月、按年甚至买断终身使用,使用门槛低;

  第二,免除了企业自己维护服务器、维护系统的工作,企业无需购进高昂的硬件设备,直接利用现有的互联网资源和硬件设备,无需专门人员管理;

  第三,可与网上银行相媲美的安全技术保障,防止信息在传输、存储过程中被非法获取,使得视频会议的召开更加安全可靠。更有应对意外的备份措施,保障数据安全。

 标签: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