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oland发布全新个人混音和监听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4 作者:佚名
    Roland Systems Group (RSG)日前发布了一个关于现场演出和录音室应用的创新监听解决方案,包括RSS  M-48个人调音台,RSS  S-4000D音分和电源分配器三款产品。

    M-48提供超过40个信号源的控制,可轻松管理16道可分配的立体声组,可为表演音乐家在其单独的舞台混音中提供极高的声音品质和灵活性。

    “这可能意味着对于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的巡回演出音乐家,在每个场地都需要很灵活的两个或一个简单的立体声组。现在终于可以让每个音乐家都实现真正的个性化的或独特的混音了。”

Roland发布全新个人混音和监听解决方案

Roland发布全新个人混音和监听解决方案
 
Roland发布全新个人混音和监听解决方案

    RSS  M–48现场个人调音台特色:

    M - 48可通过16个立体声组控制多达40个音频通道。不会再让用户在相同的命令下同其他人一样,分享相同的资源,而是由他们去选择要听什么,一个真正的个性化的混音。

    用户可以美化监听混音,通过可选择的音量、声像、三频段EQ和每组内置的混响--所有都可通过便利的编码旋钮做出及时调节。

    用于保护耳朵免受突然出现的和危险的音量峰值的限制器。基于REAC的全数字连接保证了低背景噪声,改善了音乐品质,使声音清透明晰。

    控制旋钮上的LED指示灯使的即使在黑暗的舞台上也能即时调整,并一目了然的进行视觉确认。

    内置的对讲话筒有助于在无需移开其内耳监听或耳机的情况下,与其他音乐家交流,具有很好的舞台/室内环境感。

    AUX输入允许在带有原始声响的节拍器或其他输入设备中进行混音。可从M – 400 V-Mixer 或PC中控制,保存并调出任何连接的M-48,如需要也允许FOH工程师或其他技术操作员协助安装和混音。

    新开发的REAC Embedded Power让S - 4000D通过一根网线同时传送40路线号,以及电源,大大简化了布线和舞台布局。提供迷你插孔和1/4英寸耳机插座,耳机输出。

    平衡TRS线路输出,可以将信号送给其他监听音箱。

    独立的立体声输出和迷你插口使录音具备了上乘的品质。

    Personal Mixing是包含数字多轨信号线,数控台和录音的V-Mixing System链中四个组成部分之一

   

 标签:Rolan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