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埃威姆签手Roland,成音视频矩阵切换台XS系列的中国地区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6 作者:佚名

    5月4日,国际青年节,埃威姆正式与Roland签约,成为其最年轻、最有科技含量的音视频矩阵切换台XS系列的中国地区总代理,为企业注入新发力量,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选项及解决方案。

    双方正式签约后,5月4日,Roland中国销售总经理陈永忠先生(左)向埃威姆总经理赵洪海先生(右)发放产品授权牌

    Roland是国际著名的电子乐器、专业音响设备、音视频矩阵等产品的制造及销售商,产品范围涵盖了键盘、合成器、吉它相关产品、电子打击乐产品、数字录音设备、音箱及音频处理设备等。经过25年的不断研发,Roland在多个领域均树立的数字音乐技术的标准。从未间断的技术革命自最早期的电子乐器到今天的各种音源、合成器、Roland一直站在电子乐器技术的最前端,将各种梦想变为现实。获得全世界音乐爱好者的拥护,创造值得信赖的电子乐器产品。 Roland领导着全世界的音乐舞台!

    XS系列演译精彩

    此次,我们签约代理的主要产品是XS系列多格式矩阵切换台XS-84H、XS-83H和XS-82H,产品新颖突出,可通过平板电脑来快速控制声音和图像,轻松实现多屏输出及画面融合,这是集众多功能于一体的多格式切换器;并可完全掌控音频及视频,任意混合数字及模拟信号,多样化的输出分辨率,更可使用ipad随心所欲地远程控制。

    XS系列特点:

    1、多屏幕输出、视频合成, 视频叠加

    2、多样化功能的数字音频调音台

    3、音视频同步切换

    4、视频画中画、多功能切换

    增添新力量,注入新活力,共谋新发展

    相信有Roland新力量的注入,埃威姆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会越来越好,埃威姆是一家从事专业音视频品牌代理、工程设计、技术培训、产品研发、产品生产、产品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视听企业。秉承诚信•创新•共享的信念原则,通过与高科企业联手,开拓市场,追求卓越,实现共赢,最终目的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音视频产品和服务,致力于让用户享受更方便、简单、专业的智能化的视听盛宴。

    企业在国际进口一线品牌代理及分销方面取得卓越成就:

    于2008年成为国际一线品牌专业音响美国百威PEAVEY 中国唯一总代理,在2015年再续中国PEAVEY的十年之约,在华再续华美篇章。

    2013年取得KV2 audio欧洲本土原装制造的世界顶级、以点生源为核心技术的著名品牌的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总代理权。

    另外还有自有品牌营销推广的Motivity,在音视频交互智能产品的研发与实践AVMedia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多品牌战略,让埃威姆企业的实力不断加强,规模不断扩大,埃威姆“五大品牌”的集结,将为行业发展做进一步的推动,走品牌技术创新之路,绘企业发展蓝图,引领行业新浪潮,中国•埃威姆可以为您做的更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