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埃威姆在Infocomm China 2017展了哪些精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展于4月14日闭幕,埃威姆携旗下代理的五大品牌隆重亮相,其中有经典演绎的Peavey,有饕餮音色的KV2,有向世界传递“创新”喜悦的Roland有高性价比的Motivity,也有交互智能的Avmedia。

    PEAVEY SPI系列 解析力强,独具高效能

    四大品牌”连番上演,PEAVEY新品首发, SPI系列音质甜美,声音清晰,且独具高效能,解析力强,适用于会议报告、多功能厅,中小型礼堂。

    IPR系列——质量虽轻,但功率和可靠性很高

    ●也是唯一一款集成Waves®MaxxBass®技术,利用心理学创建精确的谐波泛音,让调音台中的低频产生错觉。

    ●可将更多感知的低端音频拨号到系统中,而无需添加更多功放、处理器或低音音箱,在每个通道中的高通滤波器删除不需要的噪音,并平衡AUX和主音量输出,让用户可以真正感受到低音。

    Motivity

    D系列——小巧轻便,效能出色

    而拥有着同系列功放的Motivity也不甘示弱,1U机身,小巧轻便的D系列功放,效能出色,节能环保。

    UT系列——声中心一致性强,相位失真小

    同时,同轴系列产品音箱也分外惹人注意,其声中心一致性强,接近自然发声源发声特性,相位失真小。

    Roland XS-83H——强大的音视频矩阵处理系统,多种模式可选

●支持音视频处理的媒体矩阵;

    ●SCALER技术支持多种视频格式,转换为统一HDMI标准格式;

    ●HDMI可音频加嵌、解嵌;

    ●支持IPAD控制;

    ●自动识别视频格式;

    ●可同视频跨屏拼接,旋转90°后再拼接;

    ●可满足教室,会议室,现场演示和赛事直播。

    Roland  VR-4HD 灵活的音视频管理控制中心

●SCALER技术支持多种视频格式,转换为统一HDMI标准格式;

    ●带回声抑制 ECHO CANCELLING;

    ●支持自动混音AUTO MIXER;

    ●DSK,下游标键——可抠一个视频抠像叠加至另一视频;

    ●支持流媒体直播录制,可通过支持远程视频的设备面向公众直接发布;

    ●可为学校、电台导播、多媒体会议、公司活动、体育直播等进行服务。

    除了展会重点推荐产品,我们还有KV2自带时间校准电路的被动式扬声器ESD系列和AVM多媒体交互式管理系统智能三剑客AV1000M、AV2000M、AV3000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