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创带给您不一样的IFC视听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2 作者:佚名

    今天,2018北京infocomm如期而至,北京力创携手台湾卡讯(BXB)公司向观众展示BXB、ATLAS、Revolabs 、Roland四个主要代理品牌的最新产品。

    InfoComm China展会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

    北京力创在过去的一年里紧跟行业发展的步伐,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今天利用这个平台再次向观众展示全国独家代理的几个品牌:

    ATLAS 是美国音频行业著名的大型设计、制造公司,具有80余年的历史。ATLAS 是代表高品质产品的厂家之一,产品涉及各个行业,在美国白宫、商务部、法院、肯尼迪航天中心、大型海军舰艇、军事基地、全美超半数的国际机场以及知名的五星级酒店、大学、大型体育场馆、教堂都有ATLAS设备的使用。

    这次展会主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围绕会议环境的扩声设备,包括线阵音箱、吸顶音箱、音频处理器、多功能功率放大器等。并模拟会议环境,让您领略不同凡响的声音再现。

    BXB是具有近30年历史的台湾知名品牌,其会议系统饱含多年设计制造经验,产品有极高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连续多年获得台湾精品奖,产品行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BXB在设计领域不断创新,连续两年,两款产品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一款产品获国际四大设计大奖之一:日本G-Mark 设计大奖。

    展会给大家带来的是BXB最新产品:ICP-公共影音广播系统,BXB以“IP化、智慧化、云端化”的理念把“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发挥到极致。BXB十分注重新形式会议的发展,而Q.con 系统正是基于QQ、Skype环境的会议系统,BXB将此产品与广泛使用的手拉手会议系统有机结合在一起,成为软视频会议中硬件性能的佼佼者。

    届时,卡讯公司的洪志临副总经理将在展会论坛上发表有关BXB在教育领域开发的最新产品,欢迎到现场聆听。

    美国Revolabs现已在YAMAHA集团麾下,在国际上有极高的知名度,世界(Fortune)500强,近300家在使用。财富(Fortune)100强,近80家在使用。行销50个国家,有850个产品代理商。

Revolabs领先行业率先开发的全数字无线话筒,实现了技术上的3个世界首创:

    MaxFlexTM无缝切换技术

    RF ArmorTM(射频铠甲)跳频抗干扰技术

    DFSTM极致人声还原技术

    尽管目前市场上也有一些知名厂商相继推出了类似产品,但Revolabs的技术仍然保持领先,尤其在双向音频传输、抗干扰、数字加密方面仍然无出其右。

    展会以实地操作的手法展示HD及ELITE两大系统,让大家亲手触摸Revolabs产品精致、超前的设计,感受高质量的声音还原以及灵活多变的使用方式。

    日本Roland以研发顶尖电子乐器技术为基础, 其事业正在向各个不同领域综合性的发展。用先进的技术和自由的想象力创造出值得信任的产品,已发展成庞大的产品群,并且在各个领域得到了拥护与赞誉,数字调音台是其典型代表作。Roland特有的REAC(以太网音频传输)技术,成为行业数字传输高品质音频的代名词。

    展会带来的是其著名的M5000C系统及M200i数字调音台,北京力创本月正式与Roland正式签约全国独家总代理,产品接入扩声系统,可现场领略Roland非凡的声音感受,和精准、灵活、快捷的控制方式。

    2018北京infocomm是行业的盛会,也是北京力创展示实力的盛会,相信我们给观众带来的不只是产品,更是力创全体员工努力写出的成绩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