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以远程控制 Roland R-07 便携录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R-07 将任务关键型录音功能集成到时尚而便携的设备中,能随您前往任何地方。高分辨率音频、一键式场景记忆和混合限制功能可确保在任何环境中,均可获得出色的录音效果。借助无线监控和远程控制,您只需携带少量线缆即可在更多的地方进行录制。

    智能手机相形见绌

    虽然智能手机可满足一些基本录音情况的需求,但若要获得专业可靠的效果,您真的需要一台专用录音机。但是很多录音机都过于笨重、复杂,而且需要使用大量的电线和适配器。而 R-07 简单直观,可随时随地使用,提供任务关键型录音功能,您从此无需再用手机录音,让它去做自己“在行”的事。

    秀外慧中

    R-07 外观时尚,录音效果极佳,并且可以舒适地拿在手上或放在口袋里。一键式录音设置,使用简单,并能提供真正专业的效果。借助新一代蓝牙功能,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蓝牙扬声器进行无线控制、监听和回听。三种时尚颜色可选,使用两节 AA 电池或 USB 总线电源供电。

 

    设置场景

    R-07 录音机设计紧凑,可随身携带,适用于多种不同录音环境。无论是现场采访、途中样带,还是在教室、会议室、现场录音,亦或是其他任何您可以想象的场景,R-07 都可以针对特定场景自动应用合适的设置。选择场景时,Sample Rate、Record Mode、Limiter、Low Cut 和 Input Level 会立即调整到最佳设置。您可以更改任何设置并保存以便下次使用,如此,您便永远不会错过那个神奇的时刻。

    专为无线环境而设计

    R-07 采用最新蓝牙技术并搭配 Qualcomm?aptX?,实现低延迟性能。通过智能手机或支持的智能手表即可进行远程控制。即使 R-07 位于距您很远的最佳录音位置,您也能管理录音,确保获得所需的录制内容。可使用无线耳机监听录音,也可通过蓝牙扬声器收听,如此一来,便能减少杂乱的线缆并能远离录音对象,确保录音效果。

    双重录音,无需担忧

    借助双重录音和混合限制,再也不会因过载或削剪而毁坏重要录音。也不用担心因过度限制而导致失真。R-07 可以同时录制两个录音 - 一个是完整主录音,另一个是较低级录音,具有更大的容量。如果主录音中出现意外削剪,则可使用较低级备份录音中的内容替换该部分。启用混合限制甚至可以自动处理这个问题,因此可安全无忧地使用限制,不会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