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eSonus StudioLive 16.4.2数字调音台亮相Namm 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7 作者:佚名

    PreSonus开始进军调音台领域,经过2年紧张的研发于2008年底推出了处女作StudioLive 16.4.2数字录音和效果调音台,其可以用于工作室录音也可以用于现场扩声。该产品在日前举行的NAMM 2009(冬季乐器展会)上对外公开亮相,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该调音台包含双端口火线音频接口,可以与PC机或苹果机之间路由所有通道和总线。可以与任何兼容 ASIO 的音频应用软件配合使用,包括Logic、Cubase、Live、Digital Performer、Sonar和Audition。

    StudioLive系统支持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在16个带有XLR的麦克风输入口的基础上,每个通道都有1/4英寸平衡式输入和插入点。它的4个编组输出和6个辅助总线输入及输出都有一个1/4英寸的平衡插头,并且所有的主输出口都附有1/4英寸XLR、1/4英寸TRS和1/4英寸Mono三个输出头。

PreSonus StudioLive 16.4.2数字调音台亮相Namm 09

    立体声磁带传输用RCA插头。对讲通道用麦克风输入口,1/4英寸控制室输出口,一个1/4英寸耳机插头和同轴S/PDIF 数字光纤输出口。/该系统延时极低,你可以在实时的现场表演当中使用你的电脑程序和插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双重性质,Studio Live附送了一个名为Capture的录音软件,可以在Mac OS X和Windows XP/Vista操作系统上使用。Capture针对StudioLive事先做了优化配置,可以捕获所有音轨。启动该软件,开始一个新的工程,单击一次装载所有音轨,再单击录音按键,你就可以从它的16个通道和立体声总线上录制音频信号了。

    Capture软件还可以导入wav格式文件,所以你可以把预先录制的循环回放音轨导入到你的现场表演中来,操作过程异常简易,你甚至可以使用它来录制基本的音乐构思。

    在所有方面StudioLive都把便于使用作为它的基本出发点。它的创新的QuickTouch设计使得对 每个参量、Mix、特效和辅助总线的操作都异常快捷。不需要在菜单中反复查找,也没有让人感到混淆的路由过程。/在StudioLiv发布不久以后,PreSonus将发布一个免费的固件升级包,使得用户可以通过两个火线端口把4个到12个StudioLive系统合并在一起工作,合并的系统最多可以提供64个到192个通道,并且各个子单元之间可以精确地同步。

    合并的过程是这样的,把一个子单元(也是一个StudioLive系统)插到主StudioLive上,主StudioLive检测到它,分给它一个地址并把它的总线归并到主单元。例如,当4个StudioLive合并工作时,其他3个子单元的48个通道会被发送到主单元的总线上,它们的6条辅助总线也会被归并到主单元的辅助总线上,编组也是同样的道理。Mute,Solo和PEL/cue也会协同工作,就像一个大型的调音台一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