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XO STM系统来到了NAMM展的专业大型扩声舞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周,备受关注的NAMM展会重返南加州,音乐制作和专业音响行业的国际代表齐聚阿纳海姆会议中心,观看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除了展位和展品外,参观者还可以在位于主会议中心入口的正外面的Grand Plaza舞台欣赏一系列来自各种乐队和音乐节的户外表演,由明尼苏达州的活动服务公司Reach Communications提供和部署的NEXO STM模块化线阵列系统提供声音。

    舞台两侧并排吊挂12只STM M46全频音箱和STM B112低频音箱,线阵下方延伸2只STM M28补声,同时使用六对NEXO GEO M10音箱作为前补声。由于附近有其他建筑,受控的低频扩散是该活动的特殊要求。Reach Communications项目活动负责人马特·德尔沃讲述了这个项目。

    “希尔顿和万豪酒店位于广场的两侧,希尔顿酒店有一个长长的混凝土突出物通向入口,在交通繁忙的地区创造了一个高混响的空间。因此,我们在舞台前总共使用了20只心形指向的NEXO RS18超低频音箱,这对于加强低频覆盖非常有效。”

    主系统还需要覆盖离舞台200多英尺的贵宾席。“STM M46能够进行令人难以置信的长距离投射,高频正好到达需要的地方,马特解释道:“因此,我们能够在没有延时的情况下实现我们需要的覆盖范围。”

    第二个贵宾区位于会议中心前面三楼阳台上,由两对相连的NEXO ID84柱状音箱覆盖,通过时间对齐的立体声混音进行无线传输。在舞台上,STM S118、STM B112和2只STM M28的座地堆叠用作侧面补声,12只NEXO PS15r2用作楔形监听,6只NEXO MSUB18用于鼓补声和侧面补声。

    所有的驱动处理都来自NEXO可联网NXAMPMK2功放,系统由NEXO的NS-1系统配置软件设计。马特报告说:“像往常一样,该系统几乎完全按照预期运行,声压覆盖非常均匀,几乎不需要现场调整,”

    当地产品公司Mastermind集团提供了雅马哈Rivage PM控制台,公司首席执行官查德·格里斯沃尔德负责所有节目的FOH调音工作。

    查德说道:“我们通常在白天有四五个乐队,然后在晚上有三个重要乐队。NEXO系统具有巨大的净空,从合唱团到管弦乐队再到摇滚乐队,在所展示的各种音乐中听起来都很棒,前后覆盖都非常平滑均匀。”

    位于法国的NEXO公司工程支持团队成员伯特兰·比隆也在现场,事实证明,几乎不需要什么技术支持。

    “显然,马特和Reach Communications的团队在设计和部署STM系统方面经验丰富,所以我可以坐下来欣赏这场演出。”

    马特在总结时评论道:“STM真的是各种类型活动的完美系统。四款不同种类的音箱,就可以让我们设计和配置出最佳系统。”

 标签:NEXONAMM舞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