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eSonus 荣获第34届TEC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刚刚结束的2019 NAMM 展会上,PreSonus 的Fader Port 经过激烈角逐,从六个提名中脱颖而出,成为第34届NAMM TEC TECHNICAL(技术组别)的Production Essentials(生产必须要素)的获奖者。

PreSonus 荣获第34届TEC大奖

    TEC TECHNICAL(技术组别):认可音频制作中创新卓越的产品设计,杰出的技术成果包括23个类别,跨越专业音频产品频谱。杰出的技术成就包括跨越专业音频产品线的23个类别。

PreSonus 荣获第34届TEC大奖

    其他提名包括Argosy Console的HALO.K88E (Sit-to-Stand)、BAE的

    PDIS Stereo Direct Box、Dangerous Music的CONVERT-AD+、Grace Design的m900 Headphone Amp/DAC/Preamp 和Rupert Neve Designs的RNDI-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