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eSonus 加入 Avnu Alliance 支持 Milan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PreSonus 公司加入了AV(Audio Video)音频视频制造商联盟致力于打造最高标准的AVB(Audio Video Bridge)及AV(Audio Video)联网技术。

    PreSonus 非常高兴地宣布加入了Avnu Alliance。Avnu Alliance是音视频行业里的领导联盟,意在于创造一种可共用的生态服务系统,带来精确定时和经过开放标准认证的多元化低延迟应用。Milan是一种用户驱动协议,为专业媒体服务,可确保设备之间有着良好的互用性,它由领导联盟所创造,为AVB(Audio Video Bridge)研发满足需求的设备和协议。通过加入Avnu Alliance和实现对Milan的支持,PreSonus证实了它所承诺过的将会通过产品来满足专业音视频联盟的特殊技术需求,确保了自己的产品和其他设备制造商的产品建立起良好的互用性。

    Milan的作用主要是确保各大生产厂商所制造的音视频产品之间有着良好的互用性。Milan建立于IEEE Audio Video Bridging开放标准(比如时间同步)的顶端,确保了服务的质量,同时消除了同一网络控制和数据共存的风险。作为使用Milan协议的Avnu Alliance成员,音视频系统的设计者们和集成商们都非常确信PreSonus的产品会和其他厂商的Milan设备之间会有着完美地协作。

    Jim Odom,PreSonus的主席就公司加入Avnu Aillance和准备实践Milan协议发表了以下讲话,“通过启动Milan,PreSonus展现了全部的支持,我们很期待与Avnu的合作公司们一起工作,我们也很期待与Milan的领导者们d&b, L-Acoustics, Meyer Sound, Avid, AudioScience, Luminex, 和Biamp一起使用AVB技术打造音视频网络的未来。这个组织的目标在于使得所有产品都可以在一个庞大的音视频系统中派上用场。为了同一个标准所有的成员都需要团结一心,创造出最现代化及最精妙的音视频系统。”

    我们非常高兴有像PreSonus一样的行业领导者加入我们。PreSonus的加入为我们打造Milan有着很大的帮助,” John McMahon,Avnu Alliance Pro AV的主席说到。“PreSonus的加入会帮助Milan改变行业使用音视频网络的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