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eSonus 数字台子 StudioLive 开始发售

来源:midifan 更新日期:2009-02-02 作者:佚名

StudioLive 16.4.2

StudioLive 16.4.2

    StudioLive 16.4.2是一台16通道的数字调音台,所有通道都带XMAX话放,内置22进18出的火线音频接口,内置大量效果。

    StudioLive 16.4.2是PreSonus进入数字调音台领域的处女作。这是一台16通道的数字调音台,所有16通道都带XMAX话放,内置22进18出的火线音频接口,内置4段EQ、压缩、限制和门限等多种DSP效果,6条辅助总线,4条编组总线,大量的LED电平表,整合有对讲系统。

    StudioLive 16.4.2将火线音频接口与数字调音台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使你的电脑录音回放和调音工作融合在一起完成。

    StudioLive 16.4.2主要特性:

16输入通道,6辅助总线,4编组总线
16输入通道全部带XMAX话放
118dB动态的高质量模拟/数字转换
32bit内部处理精度
可上机架
Fat Channle功能:4段EQ、压缩、限制和门限等多种DSP效果
可存储/调用预置参数
主输出带有主效果,包括混响、延迟等
大量触摸的按键
大量的LED电平表
整合有对讲系统
100mm推子
赠送StudioLive多轨录音软件

    PreSonus将在几天后的Musikmesse展会正式发布StudioLive 16.4.2,目前还不清楚价格和上市日期。我对这个数字调音台本身没多大兴趣,有意思的是这个台子赠送PreSonus自己开发的StudioLive多轨录音软件,到是很希望看看硬件厂商能做出什么样子的多轨录音软件,有点意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