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eSonus开发 DAW宿主音乐软件Studio One 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PreSonus开发 DAW宿主音乐软件Studio One 4

    PreSonus推出Studio One 4 — 它是PreSonus开发的一款DAW宿主音乐软件,在业界享有很高盛誉。它容易上手,将传统录音工作室的模式和现代的创造方式相结合从而带来最真实的音乐创作。

    Studio One 4 Professional是其中最顶级的版本,它全新的和声编辑(Harmonic Editing)功能可以使你完全自由地创造和声,移位和和弦进行。和弦轨道(Chord Track)已不再是只能标记数据的一种简单和弦轨道,它可以和乐器轨道、音频轨道相互协作为你带来快速、有效率、多维的排列和换位。一个设计独特的和弦选择器(Chord Selector)使得尝试新的和弦组合变得更简单。内建的和弦探测器可以从音频或乐器轨道提取和弦。和声编辑(Harmonic Editing和Studio One 的轨道编辑(Arranger Track)、便签本(Scratch Pads)使得Studio One成为了编排和测试新歌曲想法最灵活的软件。

    步进音序器一直都在微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但是是时候尝试一些新方法了。Studio One Patterns— Studio One 4所有的版本中都有,结合了乐器部分和自动化,比起典型的步进音序器在表现上提供了更多的可能。Patterns可以和传统的乐器部分在同一音轨上同时存在。

    Studio One 4的Musical Editor增加了更深层的编辑功能,加快了编辑流程所需要的时间,简化了任务的再现。一种革新式、流线型的Drum Editor使得鼓组的编辑变得让你难以想象的快。控制标记事件的能力被很大的加强。标记事件编辑选项也进行了升级和扩展。强大的Macro系统现在可以提供额外更多灵活的功能。

    全新的Studio One Artist和Studio One Professional、Impact XT 增加了20多种全新的功能,为beat和loop将Impact鼓组模块转变成一个完整的制作环境。Sample One XT 从采样回放扩展到一个强大的采样库同时也有了丰富的合成器类型选项。另外,你可以在Sample One XT和Impact XT之间用鼠标拖拽采样,如果是像Presence XT一样使用同一个文件格式的采样也可以交换乐器之间的采样。

PreSonus开发 DAW宿主音乐软件Studio One 4

    Studio One 4 全新功能,Impact XT — 不再是一个简单的鼓组模块

    PreSonus与Celemony共同合作打造了原始Audio Random Access (ARA)的技术参数,使其可以和Melodyne完成无缝链接。Studio One 4 已经为ARA 2.0做好了准备,它可以为多轨道提供数据接入。版本4通过支持AAF(dvanced Authoring Format)使得从其他DAW(Pro Tools, Logic, Nuendo, Final Cut Pro, Premiere等更多)将数据传输至Studio One变得更简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