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力助湖南嘉禾人寿应对金融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立至今,视高视频会议系统目前已在政府、军队、IT、电信、电力、金融、证券、教育、医疗、物流等领域拥有用户近50000家,联想集团、海尔集团、长虹集团、国美电器、中国银行、山东首钢、中国海运、江苏电信、香港大学等著名企事业单位都是视高视频会议的长期合作伙伴。

◆ 客户背景/行业背景

    嘉禾人寿保险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并在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注册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有着雄厚的资本实力,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优秀的管理团队,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发展战略,良好的运行机制以及健全的规章制度。
目前,嘉禾人寿已在全国设立了15家省级分公司,并在地市级中心城市批设了200多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覆盖中国主要经济区域,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 客户需求

    随着全球金融危机的爆发,国内的各行各业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波及,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也迫使保险企业不断探索和采用新的管理模式和手段来为企业提高管理效率和节约运用成本,湖南嘉禾人寿正是根据企业自身的不足,特借助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来完善公司的网络建设,实施建成的视频会议平台充分满足了嘉禾人寿开会沟通“面对面”的视频效果:

一、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稳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是加快企业发展速度的现代信息软件产品;

二、拥有异地分支机构的企业,各地机构之间需要实时、高效的沟通从而保证工作进程中的协调与合作。“普及型”视高协同视频会议方案可以更好的满足工作者的需要;

三、保险业竞争激烈、从业人员数量巨大、培训频繁,企业规模十分庞大。其业务推广形式要求公司必须为每一位员工提供频次高、质量高的专业培训,这给保险企业的管理者带来了一个不小的难题,用于员工培训的费用数额巨大,通过视高协同视频会议能有效地进行成本控制。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