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计算构建视频会议系统的费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构建一套视频会议,需要预算的费用要看目前已经有了哪些相关设备,另外还要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状况来计算,一般而言,OM视频会议分为以下几块费用:

    1、 OM视频会议软件的费用

    视频会议服务软件,用来处理两方以上远程会议进行音视频及其他数据传输的。软件的价格是根据并发用户的数量而定的,如8用户、20用户,不限用户等。

    2、 视频会议服务器的采购费用

    OM视频会议对服务器的硬件要求不高,一般主流的几千元的服务器配置即足以支持。

    3、 服务器网络环境的月租费

    视频会议服务器需要稳定的网络带宽支持,带宽需求视并发用户数量而定。如果视频会议在内部局域网中使用,则无需服务器网络环境的月租费;如果主要是基于互联网应用,通常视频会议服务器需要租用光纤接入,或者将服务器托管到专业的ISP机房,费用视租用的带宽大小而不同,一般每年的费用在几千元到数万元不等。

    4、 客户端电脑和上网条件的费用

    个人电脑需要配备耳麦、摄像头等,ADSL等宽带上网条件;

    会议室环境,如果视频会议系统在会议室中使用(特别是多人情况下),那么会议室的装修费用、音响费用、视频输出设备(如投影仪、等离子屏等)也应该计算在内。

 标签: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