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桐城市农村信用社今启用视高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前,我国银行业信息化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其重要特征之一是:进一步重视信息化建设的效率与质量、强化建设与管理机制的改革,探索与实施信息化建设与运行维护向国内外相关IT企业开放外包服务。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于2004年12月,承担着省政府赋予的对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的职能。目前,全系统(含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农村信用联社)共有12家农村银行和71家县级联社,下辖分支机构3242个,网点数占全省金融机构40%以上。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坚持改革创新,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作为专业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拥有良好的适用性和扩展性,无需昂贵的硬件和网络配置,只需通过电脑接入网络即可进行多方视频会议,消除空间分隔障碍,十分方便异地实时沟通;此外,系统支持通过级联技术灵活构建会议规模,按需配置,使视频会议资源得到最合理的运用。轻松就能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音视频通讯、协同工作、文档共享、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管理等多种功能。

    ◆ 客户需求

    桐城市信用合作银行下设营业网点35个,其中营业部1个,信用社19个,分社15个;联社总部内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会计部、资产风险管理部、公司业务部、个私业务部、审计稽核部、技术保障部、监察保卫部、电子银行部等10个职能部门,员工401人。为满足日常办公会议和业务会议的要求,提升无纸化办公进程,需要把中心支行的音视频分发到下面35个支行,实现交互式讨论、在线共享文件资料等功能。

    ◆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一、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中,一个用户可同时接入8路视频,并同时显示;在会议中,与会者可同时观看25方远程视频。并且还提供了基本分屏模式、4分频、9分屏、16分屏、自动排列等多种分屏模式。

    二、会议主席可通过数据同步的功能使所有与会者的分屏模式与主席同步,真正实现会议主控,并支持视频轮巡,总行可通过视频轮巡显示的功能,轮巡查看所有支行的视频。

    三、系统中的电子白板支持的操作多达30多种,更方便用户使用。另会议主席可通过数据同步的功能,实现所有与会者同步显示电子白板界面。

    四、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支持各种日常办公软件,比如Word文档、Excel表格、TXT文档、PDF文档、CAD文档、JPG图片、BMP图片等。文档在电子白板中可分页显示,会议主席也可使用数据同步的功能实现同步翻页、放大显示、白板全屏显示等。

    ◆ 实施效果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在桐城市信用合作银行包括下设的35个营业网点都铺设有客户端,除满足了桐城市农村合作银行与各营业网点之间的交流互通,各网点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与文件传输也方便快捷,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采用MD5、DES对口令进行双层加密传输,以确保安全,还通过先进的四次握手验证机制严格确保用户的合法性,确保使用使用系统时的安全性,总行与各网点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更加得心应手。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