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助力湖南大学开启远程教育信息化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南大学是一所理科基础坚实、工科实力雄厚、人文学科独具浓厚文化背景、经济管理学科富有特色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直属国家教育部,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湖南大学对于校内的信息化建设一直比较重视,校园网设备先进、覆盖面广、功能强大,教学、办公楼已实现1000M网络互联和10/100M的桌面网络连接,教工宿舍和学生宿舍也都已接入互联网和校园网。

    学院现下设30个院系,随着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各院系之间的相互沟通趋向不便,而教学信息的及时沟通性和学术交流性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中之重。经过学院信息处的慎重考察和测试,最终选用视高科技(www.seegle.com)视频会议系统,用于召开各项会议的日常的沟通。

    通过湖南大学原有内网带宽,各行政管理部门、党群组织、各院系、教研组、研究室、各科老师办公室之间互相沟通,与同学们互相沟通的点对点的音视频通讯速度非常快,真正实现了学校资源共享,完全达到了以下需求效果:

    1 、进行基于音视频和数据交流的协作办公、协作研究、协作教学、教学指导等。

    2 、召开各项视频会议(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经验交流会议、总结表彰会议、汇报研讨会议等),大幅度减少电话、传真、出差等行政办公费用。

    3 、辅助政治学习、教研学习、工作讨论、统一观看学习等。

    4 、实现交互式的远程教学和本地教学,开展各种远程和本地的培训工作。特强调远程沟通的音视频效果,提高远程教学研究的实时效果。

    5 、现场直播各种仪式、活动,竞赛、庆典、表彰、剪彩等。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作为一套纯软件视频会议系统,无需昂贵复杂、难以升级的硬件 MCU 等设备,只需通过电脑接入网络即可进行多方视频会议,大大降低了视频会议应用的门槛:连上网络,仅需配置普通的 PC 机、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启动异地视频会议。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的“点对点”音视频通讯及信息化办公功能,支持建立远程电子白板、文件传输、远程控制、远程协助等跨网关高级应用,同时可建立多集组织目录、内部消息通知、工作日志管理、备忘录等高效管理功能,使远程管理更得心应手,远程协作更加有序、高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