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让餐饮业香飘中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古以来,中国人对饮食就非常的讲究,很早就有了“礼乐文化始于食”、“民以食为天”的饮食观念,因此也形成了中国特有的饮食文化,以及众多为弘扬中国饮食文化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字号餐饮企业,吉林如一坊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如一坊”)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如一坊始于清代嘉庆年间宫廷美食之巅的如一御膳火锅,后经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和始终如一的服务品质,如一坊现发展成为“以悠远历史文化为内涵,现代化科学管理为手段,特色菜品和出色服务为外在表现”的全国性著名餐饮连锁品牌,在全国各地开设数家连锁店,引领一代全新饮食时尚。

    对于全国性餐饮企业来说,由于各个地区的口味不相同,餐饮的流行趋势也不一样。因此,对各地不同的口味做出相应调整也是保持企业长久生命力的重要举措。企业如何才能保证资源调配合理,实行统一高效管理,有效节省成本,成为横亘在如一坊面前的一道屏障。

    这个难题在如一坊使用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办公升级后,得以解决。如一坊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总部与各个连锁机构充分发挥即时协调管理、工作部署、互动沟通交流、安排培训;全国的原材料价格、饮食流行趋势等信息的共享,在第一时间进入平台达到管理的统一调配和部署;定期召开的周例会只需登录视频会议平台,就能与远隔千里的各点管理者碰面,对于各店的经营方向、菜肴特色进行图文并茂的讨论;员工大会也在优质的音视频互动中圆满落幕。现如一坊已迅速发展成集酒店、酒业、茶坊、绿色食品、专业管理培训学校等餐饮服务、餐饮管理、餐饮培训为一体的综合类企业。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是一套专业的视频会议协作软件,它全面贯彻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领先的音视频通讯技术、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和人性化会议交互模型领跑视频会议业界,迅速帮助用户轻松实现跨地域音视频协作沟通。仅利用普通的计算机机、标准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进行基于Internet的视频会议,不需高昂成本,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音视频通讯、协同工作、文共享、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管理等多种功能,有效地节约时间和经费,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在此基础上创建的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平台www.seegle.cn,有了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先进的技术保障,可靠、易管、智能的高效能的服务器管理中心,华中、华东、华北、华南、东北、西南、西北7个通讯中心人性化服务,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赞誉,是全国最大的视频会议平台。

    视高(Seegle)的视频会议产品在各领域广泛应用,不仅为企业创造了经济价值,也创造了巨大的社会财富。视高科技(www.seegle.com)同时也肩负着发展、创新中国视频会议行业的使命,致力于软件视频会议专业服务的普及推广,帮助更多的用户迅速建立在线视频会议平台,轻松进行全球沟通。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