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黔江支行成功运行视高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背景:

    中国人民银行黔江中心支行成立于1988年10月,历经10年风雨,辖5县4县3支行、职工250人,人员结构日趋合理,内部机构日臻完善。

    客户需求:

    伴随着中国人民银行黔江中心支行各项业务的不断发展,特别是近年来业务系统信息化程度的大幅度提高,中国人民银行黔江中心支行所面临的环境也变得日趋复杂,上下级的应急事务讨论,会议和培训日益频繁。随着各级系统各种事务的增加,各岗位人员在工作量上也随之增加,导致大家在时间和精力分配上也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合作、减少差旅奔波、实现资源共享已成为人行黔江中心支行的紧迫需求。

    解决方案:

    以视高科技(www.seegle.com)为代表的纯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为这些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使用中国人民银行黔江中心支行原有内部网络,进行基于IP网络视频会议的应用。在这个网络平台上,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所提供的高质量音视频图像、方便易用的文档、文件共享应用,凭借系统流畅清晰的多路视频交互,高保真的视频语音功能,完善的多种数据功能和相当的硬件兼容性,使得企业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从桌面讨论到会议室正式会议等各种规模的应用。

    应用效果:

    由于金融行业知识更新快、各种业务推陈出新速度非常迅速,传统的培训方式因为受到地域、时间等多方面的限制而无法有效地进行,而广播式的教学只能单向讲授,无法进行交互式的讨论沟通。自成功架设运行了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后,打破了原来的种种限制,在这个平台上,除了进行全区例会、业务交流等常见的应用之外,业务培训、异地同步办公、远程协作都集中在一个统一平台上,极大地提高了黔江中心支行运作效率,使工作更有秩序、更有效率、更显专业化。

    案例总结:

    作为中央银行的分支机构,黔江中心支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完善信息化建设,壮大自身实力,全力服务经济建设,此次与视高科技(Seegle)合作,在促进黔江开发区经济和金融业的共同发展道路上迈进一大步。

    视高科技(Seegle)本着“以人为本、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创造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双赢”的经营理念,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中国人民银行黔江中心支行项目的顺利实施运行,是我们前进路上的又一丰碑。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