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科技助长沙创普集团迈入管理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长沙创普集团成立于2003年1月,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屋经纪、实业投资、科技投资、机械制造、酒店管理、技术商品进出口业务等,集团拥有:长沙创普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创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创普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创普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创普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长沙前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创普物流有限公司等数家分公司。

    随着市场业务的扩大,集团众多项目信息都需要进行及时沟通,但是各分公司领导之间的信息交流在原有的网络配置上得不到好的处理,使会议决策一拖再拖,严重延误工程竣工时间。为迎合激烈的市场竞争,创普集团找到了视高科技(Seegle),应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搭建公司专属的视频会议办公平台。

    视频会议办公平台的搭建使各分公司的项目信息和管理方针能得到最快速稳定的传递,不仅加强了总公司对各分公司的管理,还大大提升了公司整体的办事效率和管理效率,公司各分管领导对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办公平台一致非常认可和满意。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优秀的视频会议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更得到了创普集团高层领导的一致好评。视高科技也(Seegle)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为集团信息化的发展给予最优质的服务;为帮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完善品牌形象,建立健全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建立和谐社会为宗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