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安防监控产品将首次亮相深圳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防业伴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增长,城镇化进程稳步推进而逐渐兴起。中国“平安城市”的建设让视频监控开始出现在大中城市的街头巷尾,2008年北京奥运会又让综合安防管理大显身手,安防业正在由一个边缘行业发展成为主流行业。

    由于奥运会对安防产品需求的拉动,2008年国内安防市场规模将达到126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25%。而随之而来的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也都将对国内安防市场形成持续的刺激效应。正是由于具有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前途,众多的国内外厂商纷纷涉足安防行业,截至2008年,国内安防厂商多达21000家。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作为专业从事视频会议多媒体协作通讯软件研发和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从创立开始,就在视讯行业取得了多项的突破和骄人的成绩,公司自主研发的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的市场使用率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并且创建了“中国最大的视频会议平台www.seegle.cn”,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也是公安部唯一认证的视频会议系统。

    2009年11月1日—11月4日在中国·深圳举办的“CPSE2009-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上,视高科技(Seegle)将集中展示其最新研发产品----“集中监控管理系统”。

    这套结合视高(Seegle)多年丰富的视频处理、应用与网络技术而推出的 “监、管、控”系统,在充分考虑了监控行业市场的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下,应用了多种先进技术,包括有P2P、微内核、插件、门户技术、流缓冲技术、服务器集群技术等,同时采用分布式组件化结构和三层设计思想(应用层、逻辑层、数据层),从而使系统在灵活性、稳定性、安全性、易扩展性等方面具有明显的行业优势。

    除了继续保持产品的先进性,视高科技(Seegle)拥有的完善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使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应用视高(Seegle)产品,同时也保障在使用过程中安全稳定性。目前,视高科技已经为联想集团、海尔集团、美国仪器公司等全球性企业在内的50000余家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得到了一致的赞誉和肯定。

    做为一个新兴的产业,安防业正在迎来一个黄金的发展时期;做为行业内的中流砥柱,视高科技(Seegle)也在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同时,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以自己技术上的优势和行业地位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争取以最先进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助力整个行业的腾飞!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