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科技喜获“2008年度远程视频会议十大优秀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投影时代”主办的“2008年度远程视频会议十大优秀品牌评选活动”评选结果近日揭晓。中国视频会议市场的领导厂商视高科技再获殊荣,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08年度远程视频会议十大优秀品牌”。此奖项再次印证了视高科技(Seegle)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和服务理念,也从一个侧面反映软件视频会议正成为中国视频会议应用的主流。


 
    无论在软件解决方案还是在硬件解决方案中,软件都是视频会议的核心,软件视频会议天生具有优势。扩展性、兼容性、性价比、 方便部署,软件视频会议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据IDC调查数据显示,在全球市场,软件视频会议的市场呈高增长趋势,年均增长速度高达20%,软件视频会议已成为大多数用户的选择。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活动先由网友投票产生初选名单,再通过组委会专家对入围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偏好度、满意度、忠诚度、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等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定,视高科技获得了网友和专家的首肯,入选“十大品牌”。此次活动共有30余家业内厂商参与,投票人数高达数万人,评选专题浏览量解决百万,是2008年度中国视频会议产业界最大的品牌传播盛宴。

    视高科技作为视频会议行业的领导品牌,坚持以提升网络应用价值为目标,致力于先进技术的研发和推广,通过稳定、快速、安全的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视频会议服务。视高科技在全国7大通讯中心部署有一百多台服务器,拥有中国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平台。在政府、公检法、IT、水电、电信、金融、证券、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拥有50000余尊贵用户。此次获奖,是广大用户对视高品牌的肯定。步入新的一年,视高科技将在强化公司服务的基础上,内外兼修,为用户提供更全面优秀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