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真视频会议给中小企业带来福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网络的迅速发展,视频会议系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它不仅能够为企业提升沟通效率,还能够降低沟通成本,使其成为了企业与企业之间最具有竞争力的常规武器之一。网真视讯公司顺应中、小企业日常远程沟通和交流的需求。

    北京澳特殊尔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保健茶为主的小型企业,在没有采用任何视频会议系统的时候,公司的技术人员包括总监都经常出差,跟分公司进行沟通。这不仅让企业的成本增加,还使工作效率大打折扣,使问题得不到及时的处理。长此以往,会影响公司整体效率和业务开展。选用网真视频会议产品后,公司从根本上解决了人员出差和沟通的问题,带来了工作效率的成倍增长。

 
    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能够及时的获取商业信息才可以在激烈的商场中获得更强的竞争力。网真视频会议系统不仅能够拥有强大的视频会议功能,还可以传输重要数据,能够及时的让中、小型企业对获取的商业信息采取更迅速、更有效的策略,同时网真视频会议系统还可以为中、小型企业减少许多的负担。
 
    众所周知,公司的绝对权都掌握在领导手上,可是当公司同时有两件业务需要他们来处理,但这两件事情还处在不同的区域,如果不能及时的沟通与交流,便会造成资源浪费,降低其工作效率。有了网真视频会议系统就大不一样,连接上网线,就如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轻松解决跨地域问题,使领导们能够轻松的坐在自己的办公室或者因其它事务身处异地,都能及时处理好公司各项事务,节省出大量时间来处理其它工作,工作效率倍增。北京澳特殊尔有限公司通过网真视频会议系统这一便捷的视频会议系统使自己的企业获得了活力,在日益激烈的竞争大潮中处于有利地位。
 
    拥有如此功能强大的一套视频系统,让中、小型企业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它的选购门槛也非常的低,根本不需要专门的设备维护人员来进行定期的维护,只需要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就可轻松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远程会议功能, 让中、小型企业利用现有的资源,实现足不出户便可为客户解决问题,大大的减少了技术人员外出的情况,能够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给中、小型企业带来更有利的竞争优势。
 
    由此我们不难发现,随着视频会议技术的成熟,价格的日益平易近人,视频会议的应用高潮,正从传统的政府,垄断型企业市场,全面向企业集团过渡。而类似网真视频会议系统这样低门槛的视频会议的出现,更成为一个标志,意味着中小企业视频会议市场,这一庞大的新兴市场正在形成。

 标签:网真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