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融保险公司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建设背景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各种经济活动也空前的活跃起来,作为各种经济产业链的核心和重要支撑单位,金融保险行业在近年来也得以快速发展。而随着四大国有专业银行向商业银行转轨步伐的不断加快,以及新建商业银行数量的不断增加和外资银行的陆续涌入,整个商业银行群体日益呈现出多元化的竞争格局。为了保全和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各家商业银行纷纷使出各自的招数,“抢滩”大战愈演愈烈。

    中国加入WTO,使中国金融业开放的前景日渐明朗,对于中国民族金融和保险业来说,“入世”带来的更多的是挑战而不仅仅是发展的机遇,是将经受市场开放所不定期带来的严峻挑战与冲击。新的竞争环境对中国的商业银行、证券及期货业、金融经纪业、资产管理业以及保险行业等提出了更高要求。尖端技术的运用将使企业运作更有秩序、更有效率、更加专业化。企业通过软件系统的更新、硬件设施的改进建立起良好的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为迅捷、更为便利的服务,同时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金融保险领域的竞争正日益表现为高科技竞争。高科技可极大地提高企业运作效率、增加客户满意度、降低成本,而这些正是金融保险机构制胜的关键。

建设需求

    网真视讯平台的建设日益受到重视。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多且分散,保险公司业务代理人员众多。因此建设一个性能先进、稳定可靠的视讯平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加强公司的管理与交流,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差旅费用:通过网真远程视讯系统,不仅可以进行音视频的双向交流,而且通过文档共享、电子白板、网页共享等数据功能实现双向的数据交流功能让会议开的更高效;

2、开展远程培训活动,使更多、更大范围的员工能够聆听优秀保险业老师的教学。开展远程培训,能够降低培训成本,提高人员素质和业务水平,进而提高公司的业绩。

3、用于和投资者、合作伙伴、大客户的即时交流;


4、更广泛的应用,如客户服务、远程招聘、远程考核、远程电脑维护……

 标签:视频会议系统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