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急视频会商指挥系统厦门部分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厦门市人民政府网 更新日期:2008-09-12 作者:佚名

    根据6月5日召开的省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建设福建省应急视频会商指挥系统”的精神,我市迅速召开会议按照省政府要求统一部署,并成立了以詹沧洲副市长为组长的防灾减灾应急视频会商指挥系统协调领导小组。

    省应急视频会商指挥系统的建设目的是:在整合防汛、防火、农业、海洋渔业等应急视频指挥系统资源的基础上,建成覆盖到全省1103个乡镇/街道的全省综合性应急视频会商指挥系统,实现预警信息到乡、视频会商到乡、指挥部署到乡的目标。

    厦门市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是省政务网厦门中心节点管理单位,厦门市政务信息网分为市直机关宽带网和区纵向网两大部分,市直机关宽带网(金宏网)用光纤线路连接一百多个市直节点,满足数据、视频、语音多媒体网络通信要求和安全保密要求。在省应急视频会商指挥系统建设过程中,负责指导各区、镇(街)政务纵向网接入,并负责市级视频会议系统MCU的升级改造,承担会议系统的运行管理工作。到9月4日已经接通市、区两级及所属的镇、乡的48个视频终端节点,省应急视频会商指挥系统厦门部分按期投入运行。

 标签: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