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迅流视频会议系统中标浙江杭州工商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浙江省工商视频会议系统包括一个省局中心会场,杭州、宁波、温州等11个市局会场,以及各市局下属71个区县分会场,系统全部采用Polycom设备,伴随着各种业务会议、沟通需求的日益增加,如何有效缩减相关成本,提升效率成为工商局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力的重要方向。

    迅流视频会议系统硬件MCU、硬件终端、软件终端互联互通的工作模式有效的解决了单纯硬件系统不能随时随地部署的问题。因此,杭州工商局下城决定在市局辖内统一部署IP视频会议网。要求该系统能够在目前的网络平台上建立一套具有易管理、高可靠和高可扩展的视频会议系统,用以满足当前的业务需求。

    基于对政府工商部门需求的充分理解,依托星澜科技在通信技术和多媒体领域的整体技术优势以及丰富的产品线,实现用户网络的深度融合,实现数据、语音、视频三网合一,满足客户对沟通的深切需求,实现通信的高效化,可靠化。

    根据工商局现有网络部署及需求状况,在信息中心放置一套可以管理200用户会议功能的硬件MCU一套,各地10套硬件终端和50个软件终端通过网络接至中心点的MCU上。

系统建成后,杭州工商局实现了数据、语音、视频网络深度融合,并具有以下优势:

1、快速部署、维护方便

    安装快捷,配置维护极其方便,可迅速地部署在IP网络中满足视讯业务需求。系统具备全面的自检、故障诊断能力。

2、全面的会议控制

    视讯系统为参与视讯会议的与会者提供了完善的会议控制功能,会议主席视讯终端可以广播会场、闭音会场、邀请会场参加会议、断开会场、控制多画面等,从而更好地控制整个会议的进程。

3、强大的多画面功能

    视讯系统提供多画面会议功能,与会人员能同时看到参加会议的多个会场图像,更增强了会议的临场感,与会人员之间的交流更加自然顺畅。

4、强大的数据会议功能

    通过视讯系统可实现电子白板、文件传输、应用共享和多方交谈等功能,也能实现远程数据共享和协同工作。

5、良好的Qos保障

    对于IP网络上包序混乱、时延抖动、带宽不足等问题,视讯系统能够解决IP网络视音频通信的Qos问题。时延处理技术、包序重排技术、错序调整、丢包补偿、误码掩盖、自动重拨技术及带宽控制技术等,为用户提供满意的视音频效果。

 标签: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