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系统WEB嵌入解决方案的实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WEB版为B/S结构,可无缝嵌入OA、MIS、ERP、WEB等系统,登录入口方式多样,可根据客户的情况设置。免客户端形式,主要用于在线咨询和接待中心。

说明:

    方式一:视频服务器、系统组件、WEB网站在同一服务器。用户在网站上登录。

    方式二:视频服务器独立,用户从企业网站登录,同时在登录网页中设置组件更新指向“官方组件更新服务器”连接;这种方式可以得到的最新组件更新服务。

    方式三:视频服务器独立,组件和WEB网站在同一服务器。

    方式四:租用“频服会议WEB版视服务运营商”服务,登录入口为用户WEB网站。

    方式五:租用“频服会议WEB版视服务运营商”服务,登录入口为服务商网站。 以上任何方式,组建系统非常简单,无需特别设置。如果是嵌入OA、ERP、MIS等系统,由系统内调用,系统登录后,可直接使用会议系统,无需再次登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