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会议系统助上海核工程设计院加强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始建于1970年,其前身为七二八工程研究设计院,2007年6月25日整建制划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是一家以核电工程研究设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核工院主要承接大、中型成套工程项目。已取得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工程设计证书、甲级工程咨询资格证书、甲级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质证书、甲级工程建设监理证书、甲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证书、甲级环保专项工程设计证书、甲级建筑智能化证书、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书、民用核承压设备设计资格许可证书、放射防护评价资格证书、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证书等二十多项资质证书。曾被评为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百强单位。1998 年获得质量体系认证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03 年获得 GB/T19001-2000 idt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以视高公司为代表的纯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为核工院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上海核工程设计院建有专线互连网络,下属其他各点均有互联网接入,从ADSL 512K到1M各不相同,在这个网络平台上,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所提供的高质量音视频图像、方便易用的文档、文件共享功能,使得企业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从桌面讨论到会议室正式会议等各种规模的应用。在这个平台上,除了进行日常工作例会、技术研讨交流等常见的应用之外,技术培训、现场工程指导等也是可以经常进行的内容。在设计院总部架设视频会议服务器,并在局域网内设立了中心会议室,对于其他各地都建立桌面会议终端,只需要加设简单的数子摄像头和便携的耳麦便可以和总部进行实时性的工作会议交流。

    该系统启用后,满足了上海核工程设计院利用企业现有网络召开远程会议、远程培训、业务交流及员工教育的多种需求。使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数据的交互,实现了基于网络的现代化办公和远程会议的功能。良好的音视频效果、易操作的应用界面、强大的会议交互功能,这些先进而又实用的功能,解决了异地办公、远程沟通的地域障碍,为核工院的业务发展和开拓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和有效的手段。

    由于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的出色的表现,以及所带来的工作效率的提高和费用的节省,受到核工院领导的关注和认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