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门厦华新技术有限公司视频会议案例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厦门厦华新技术有限公司是厦华集团控股的专业生产车载电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车载视听行业已有10年的历史。自1993年公司自行开发设计了国内第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载监视器以来,现已形成车载视听系统、后视系统、通信系统、智能管理系统、环境控制系统、数字移动电视接收系统等六大系列三百多个品种的产品体系。公司一直是国内各大客车厂、运输公司、广播电视传媒的主要供应商,并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车载售后服务网络,在售前、售中、售后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倾心描摹全球,宏图布局海外。” 公司已有十多项车载产品通过E-mark认证,并批量出口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国际市场。

  厦华新技术分设若干下属部门,之前每周的例周只能是由办事处的用周报的形式回传总部,再由总部主要负责人内部召集开一次例会,这样造成诸多的不便。同时每个工厂之间经常需要进行安全、生产等会议,负责人集中开会不仅花在路上时间成本也一直居高不下。与供应商的联系的联系也日渐频繁。随着信息化水平的提高,在已建成的总公司到各级分公司的IP数据网络基础上降低办公成本、提高沟通效率成为夏华企业的领导所关注的问题。

  结合实际需求,厦华新技术通过前期细致调研规划及多次的考察论证,最终选择了由福建冠誉科技公司提供的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比其他品牌的更适应复杂的互联网环境、图像更清晰、音质更好、数据功能更强大等优势。在保证向下连接的基础上也保证和上级不同的产品的相连接,保证整个会议的完整性,安全性,稳定性等。

  安装了福建冠誉科技的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以后,现在可以足不出户开起视频会议了。不仅在会议方面,夏华企业在应用中,使用视频通信,进行实时的远程调度,如与监控的结合,根据工厂现场的情况进行实时调度,提高对事件的相应和处理速度,通过网络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工厂的问题。
 
 

 

 标签:冠视通冠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