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PRIMA厦华智慧课堂中一起使用厦华白板种一棵树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植树节的设立是为了倡导人民种植树木,鼓励人民爱护树木,提醒人民重视树木。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对于地球的生态环境,都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每一棵大树的生长都对人类社会有相当大的积极作用。

    植树节的意义非常深远,它不仅仅是一个纪念性的节日,更是呼吁人们保护环境、绿化家园的时刻。在PRIMA厦华智慧课堂中,让我们一起动手来种小树,一棵二棵三四棵,种下之后施施肥,小树变大树,绿化地球靠大家。

    什么是厦华白板?

    厦华白板是一款专门为老师打造的教育互动软件工具。针对信息化课堂教学场景,厦华白板提供课件制作、互动授课、课堂评价、课件资源库等多项功能,极大满足老师们高效备课趣味授课的教学需求。

    Q

    厦华白板如何实现安全便捷?

    A:

    打开厦华白板只需注册账户及设置密码,即可在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教学大屏上登录,可快速制作精美课件并在云端保存,安全可靠;即使老师跨校区授课,也可以通过任意电子设备登录厦华白板,调取相应课件授课,便捷高效。

    Q

    厦华白板如何实现简单易用?

    A:

    厦华白板界面简洁、直观易用、内置通用工具和学科工具,并可一键调取丰富的备课资源和各科题库,极大加速了老师找题、出卷的效率;所有这些便捷资源,均能够直接插入到PPT课件中,老师可根据自身需要进行二次编辑,极大节省搜集资料和美化PPT的时间。

    Q

    厦华白板如何体现资源丰富?

    A:

    厦华白板的海量教学资源,包含电子课本、教学视频素材、测试题、多门学科工具等均可一键调取,无需携带教具便可完成多种学科知识展示,老师不累学生更能全方面体验学习乐趣。尤其是专题资源内的虚拟实验工具让数理化的实验课变得更加直观有趣,让学生即刻拥有沉浸式学习体验。

    Q

    厦华白板如何实现高效互动?

    A:

    厦华白板设置互动课堂,学生扫描二维码进入后老师可随堂发起抢答、投票、弹幕、课堂评价等功能。运用移动讲台,老师手中的小屏可远距离控制教学大屏,即使远离讲台也可以随时对大屏内的PPT进行翻页、批注、插入图片、播放视频等操作,增加课堂师生的互动性与教学过程的趣味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