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直击!PRIMA厦华携多款商用显示场景解决方案及新品亮相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4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7 作者:佚名

北京InfoComm China2024展会

4/17-4/19

    2024年4月17日,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4展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PRIMA厦华携最新产品及多维度应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全方位助力各行业加速解锁数字化应用新场景。

 

    参展首日,PRIMA厦华团队成员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国内外朋友们的到来。本次展出产品包括小间距LED&分布式音视频管理平台、本地会议解决方案、点对点液晶屏显示方案、智慧云屏解决方案、数字标牌系列产品、集控信发系统等软硬件产品,全面覆盖智能显控、智能办公、智慧安防、智慧零售等多维度应用场景解决方案,通过灵活多样的可定制化方案满足各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

    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小间距LED&

分布式音视频管理平台

    管理平台运用全彩小间距LED显示大屏与分布式音视频系统,具有集中管理可视化、区域互联效率化、决策把控全局化等特点;通过搭建数据治理与数据服务“一体化”的指挥调度可视化平台,打通数据壁垒、打破信息孤岛,是可视化协同指挥管理的最佳选择。该方案利用局域网/专网安全加密技术,有效实现人机分离、多网融合、空间相联、地域相通、资源共享、协作办公等功能,广泛应用于智能政务、智能交通、智慧城管、智慧社管、智慧医疗等各个领域,助力各政企行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提升智能综合管控能力。

PRIMA厦华智慧云屏解决方案

    运用厦华数字标牌系列产品及集控信发系统,通过私有化部署,PC/PAD/手机端统一管理所有屏幕,帮助区域内不同媒体实现集中控制、远程发布、定时开关机、智能分屏等功能。该方案适用于大型商超、连锁餐饮、城市交通、各类零售门店等场景。展厅现场展示的高端零售门店创新化展示场景,个性化演绎热销推荐产品、优惠活动。消费者更可使用线下门店的数字标牌产品通过触控及语音便捷交互,实现心仪产品一键下单、轻松购物即付即走的贴心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购物出行新体验。

PRIMA厦华点对点液晶屏显示方案

    方案搭载具有4K超清显示、超窄拼缝的液晶显示屏,配合先进的多屏图像处理技术和丰富的配套产品,能够满足于不同场景的百变大屏显示方案的应用。液晶屏不止于大,还可自由拼接,更有一屏多显功能,可实现文字、图片、视频多形式同屏展示功能,广告宣传高效生动触达。方案适用于多种商用显示场景,精彩视界随心显示。

本地会议解决方案

    方案搭载的智能会议平板采用瑞芯微旗舰级RK3588芯片,具有强劲机芯、澎湃性能、专业画质、极致声学、超窄边框提供“无缝”视野等特性,满足多种会议场景下的用户需求。会议平板与国内主流视频软件均能适配融合,支持各项功能应用,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智慧的会议体验。会议白板软件具有书写低延迟、高效批注、红外高精度多点触控,OCR智能识别、双屏异显、双屏同显等功能,让智能协作的进步不止一点,全面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4展会从4月17日起共持续3天,欢迎朋友们莅临PRIMA厦华展位,更多惊喜只等您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