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福建)数字媒体有限公司--视频会议系统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立(福建)数字媒体有限公司于2001年6月15日合资成立,注册地为福建省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达1亿6000万元,总投资额为3亿2000万元。现有员工1300人,主要从事多种数字背投影彩电、等离子彩电、液晶多媒体投影机、及其他视像信息和通讯器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并提供售后。自成立以来,产品销量大幅增长,市场占有率位列世界各大品牌前茅。公司的销售额也连年增长。在国内市场,公司不断建立健全营销服务网络,2004年下半年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成立了销售分公司,办事处和售后服务中心遍布全国各地。在国际市场公司的产品远销亚、欧、澳、北美等地区。日立(福建)生产的各“日立”品牌的数字媒体类产品享誉中外。

  该公司子公司众多,办事处网络庞大,而且信息更新非常之快,对沟通的效率与速度都提出了特殊的要求。由于经常要召开各种大小股东会、董事会、日常业务会等,公司在会议支出方面一直居高不下,不仅影响了工作效率,还极大地增加了成本。需要建一套能兼容多种网络、视音频效果好、数据功能强大、性价比高、安全可靠的视频会议系统。而传统的视频会议系统虽然能解决异地沟通的问题,但巨额的专线铺设费用又公司望而却步。

  基于大型家电制造企业的管理瓶颈,冠誉公司为其量身订做了一套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包括4用户的SM MCU(视频会议系统服务器),4个会议室型视频会议终端,6个点的桌面终端。

  在日立公司的重大生产、决策过程中,视频董事会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通过这一套先进的视频会议系统,分布在各地的董事会成员可以直接面对面沟通,商议公司年报,应对危机及其他内部事务,使公司的一切运行顺畅平稳。同时,在日立公司总部和分部工厂能够同步举行管理层会议,大大整合了生产销售能力。 
 
 
 

 标签:冠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