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2018日立发布新款超短焦3LCD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2018期间,日立(Hitachi)美国公司展示了四款新型3LCD超短焦投影机中的一款,其将于今年7月份开始出货。LP-AW4001,LP-AW3001和交互式LP-TW4001和LP-TW3001机型扩展了日立不断增长的固态光源投影机系列。此次展出的正是其中的LP-AW4001。公司展位C2736。

InfoComm 2018日立发布新款超短焦3LCD投影机

    LP-AW4001具备WXGA(1280×800)分辨率,500,000:1对比度,配备长寿命2模式,可实现长达5万小时的免维护操作。凭借一个HDMI和一个HDMI/MHL数字输入,这四款新机型与较大型平板显示器相比,可以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大、更灵活的显示。

    日立美国公司战略销售开发经理Mike Morin表示:“日立致力于为所有类型的安装设计投影机,而新款超短焦3LCD投影机是我们日益增长的固态光源投影机系列的极佳扩展。超短焦投影机是许多教育、礼堂和企业的理想选择,如今,用户可以在长寿命2模式下操作投影机进行超短距离投影,并获得长达5万小时的免维护操作。”

    所有四款机型均采用日立独创技术,包括Accentualizer,通过增强锐度、光泽度和色调使投影图像更加逼真,以及允许终端用户和集成商节省安装时间的Perfect Fit 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