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舞台声音更自然 几款舞台功放推荐

QueerWave专业舞台功放QW-S4.2
来源:慧聪网 更新日期:2008-07-1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QueerWave 专业舞台功放 QW-S4.2

QueerWave 专业舞台功放 QW-S4.2

QueerWave 专业舞台功放 QW-S4.2

  产品基本参数:

·阻抗:8 OHMS

·灵敏度:8欧

·频率响应:+/-0.1dB,20Hz+20KHz

·信噪比:105、106dB

·功率:700、900W

·电源电压:220V

·外形尺寸:483*480*88/133  

·重量:30、33Kg 

  S系列功放顶级质量的扬声器需要有顶级质量的放大器和电子处理器来配合使用,为了使所有Queer Wave AUDIO音箱能发挥最大的功能和最甜美的声音,Queer Wave AUDIO公司提供了所有需要的、高品质的S系列——大功率的放大器,功能强大的音频处理器,我们所提供的电子设备都能满足现代扩音应用中的各种使用条件,既适合大型演出、流动和固定安装使用。数字型的扬声器音频处理器己设置了Queer Wave AUDIO所有音箱的使用数据。还提供了让用户自行调节的软件。全新的Queer Wave AUDIOS系列功率放大器是专为满足音频系统工程商的要求而设计的,它拥有声音整体准确的解析度,清晰的中高频响应,以及结实而不含糊兼动人心魄的低频响应,四种型号350W、550W、700W、900W的输出功率,满足各类使用要求,使其成为音频设备极为出色的一环。

  S系列功率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全面性的保护设施、短路、开路、直流保护、过载过热保护,专门针对晶体管而设计的热敏式保护电路,独有的输入/输出信号比较,当两者的误差超过0.05%时就会在毫无察觉的进行修正,确保功放的保真度。由于S系列功率放采取了以上的设计,使其稳定性、耐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