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K Audio承担江苏等地四家会所扩声系统设计

来源:<a href= 更新日期:2009-03-24 作者:佚名

    近期,DK Audio承担了江苏启东百老汇等四家娱乐会所的扩声系统设计。

  百老汇Broadway娱乐会所扩声系统由DK Audio工程技术部组成的项目组进行设计。项目组按实际场地位置把现场划分为前区和后区,前区和后区全部统一使用了RX系列的全频音箱RX15和RX218W低频音箱组成全频段系统,以及DP448数字处理器。并通过使用MST Live软件等设备作了系统延时处理调试。

  前区和后区按场地位置分为主扩声区域、补声区域。主扩声使用RX系列的外置两分频音箱RX15和前置直射式超低频音箱RX 218W组成全频段系统,RX 218W超低频四只组成水平阵列,这样有效覆盖主扩声区域,通过调试后的效果超低频力度丰厚、射程远。其他区域进行了两个补声区域的划分,靠近主扩声的区域为A区,远场补声区域为B区,补声区域使用了RX 系列的RX15和超低频音箱RX218W组成全频段系统,完全有效地覆盖周围卡座区域。

  利用MST Live软件、双通道立体声外置声卡、全指向性电容测试话筒等设备进行系统调试。通过DP448数字处理器的分配给信号分配器DK4080FP使其分别工作在各自的有效频段,这样处理好两者之间的延时值,在不会产生梳状滤波的前提下,理想地还原全频段的声音。

  最后调试全场所有区域的系统延时量,使用MST  Live软件的脉冲响应测试进行调试。经过仔细的系统调试后,在全场绝大部分的位置上听到的声音都是从正前方来的单一声源,声场一致,全频声音清晰,穿透力强,超低频有力丰满。已经应甲方要求顺利在春节试业。

  DK Audio近期承担的工程还有:辽宁丹东市麦点量贩会所、江苏盐城皇家永利国际联谊俱乐部、江西瑞金豪门商务娱乐会所三家会所的扩声系统设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