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K Audio参与苏皖两家娱乐会所扩声系统设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DK Audio参与了合肥皇家9号娱乐会所和江苏常州市第九频道娱乐会所的扩声系统设计工作。

    在合肥皇家9号娱乐会所扩声系统的设计中,DK Audio的项目设计师根据业主对系统的需求,选择了OK系列和UK-A系列娱乐系统。功放选配了KA8和HA系列。为了确保整个声场覆盖达到完好的一致性,减低系统失真度,高音清澈透亮不干涩,低音有力震撼不发闷,并能提供足够的功率输出峰值和连续声压级,设计人员根据建声条件研究测试,配置了DK Audio OK系列和UK-A系列作为主音箱,小房中房采用了2只音箱,大房采用了4只音箱。豪华总统房采用了6只音箱均匀覆盖全场聆听区。功放选配的KA8和HA系列,KA8系列型号是最新的模拟和DSP双混响效果电路。

合肥皇家9号娱乐会所

    在常州市第九频道娱乐会所扩声系统的设计工作中,DK Audio项目设计师选择了OK系列和UK系列娱乐系统,功放选配了KA8和GF系列。设计人员根据建声条件研究测试,配置了DK Audio OK系列和UK系列作为主音箱,小房中房采用了2只主音箱,大房采用了4只主音箱,均匀覆盖全场聆听区。功放选配了KA8和GF系列,KA8系列型号是最新的模拟和DSP双混响效果电路。

常州市第九频道娱乐会所

    两套系统设计的总体效果要达到音乐丰满度好、声像定位良好、无反馈啸叫现象。

    DK Audio认为,KTV房音乐风格是多样化、风格化的,随意性比较强,所以KTV房的声音重现要求高而且有独特的风格,以满足消费群体的听觉特性。高中低频段层次清晰分明,扩声均匀;中高频不刺耳,温暖柔和;低频富有弹性和丰满度,沉且力度适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