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帝肯音响实业有限公司 奏响新年华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又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即将来临,广州帝肯音响实业有限公司之DK Audio品牌在不断成长过程中也将迎来第9个年头。回顾08年,在各级代理商和甲方的关心、支持下,广州帝肯音响实业有限公司硕果累累。综合能力不断提升,全面、有效地服务于中国市场娱乐行业;市场业务不断提高;科研技术项目不断创新,服务能力逐步提高。

    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里,广州帝肯音响实业有限公司将在以下2个方面谋求更大的进步:

    1. 整合资源,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中心窗口作用,立足“中国娱乐音响行业”,提供一流品质、一流技术,以及更好地服务于娱乐音响行业。

    2. 全面推进娱乐音响行业更好地发展,完善自我业务及服务水平,拓展进取,更好为娱乐音响行业最终用户提供出色的技术支持和产品服务支持。

    新的一年,DK Audio将一如既往为您带来更多,以技术、品质、服务为核心的品牌价值体验;正如同“打造娱乐音响一流品牌”,我们衷心地祝愿您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不断发现、不断体验音乐带来的欣喜与快乐!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DK Audio向全国新老客户以及关心、支持DK Audio的客户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热情的问候! 我们期待着与您有更多地合作、更多地交流,更好地为您服务!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市场总监:

    2009年1月16日

   

 标签:DKAudio帝肯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