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舞台声音更自然 几款舞台功放推荐

来源:慧聪网 更新日期:2008-07-19 作者:佚名

DK MP-650 舞台功放

   2008年,随着我国专业音响舞台功放市场的迅速发展,产品产出持续扩张,与之相关的核心生产技术应用与研发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采购者对专业舞台功放的技术应用关注越来越密切,而08年推出的新款舞台功放有哪些?接下来,给您推荐几款08年推出的舞台功放,有采购需求者可参考一下!

DK MP-650 舞台功放

DK MP-650 舞台功放

  DK MP系列舞台功放采用国内首创模拟晶体aerpoge技术,具备充足的储备功率,能够重现现场演出的巨大动态。MP系列能够适应不同的负载能力,用以配接各种类型的扬声器,对于大口径超低音扬声器同样能以极低的失真驱动。

  DK MP系列舞台功放拥有完善的保护系统如:短路保护,温度过高保护,开机延时的扬声器保护以防止“直流”进入扬声器的保护,能在2欧状态下正常稳定工作,其信号显示灯,峰显示灯及过载失真显示灯,让机器工作模式一目了然。

DK MP-650 舞台功放正面示意图

DK MP-650 舞台功放正面示意图

MP系列的特点:

  1、外观设计新颖,采用标准2u和3u机箱高度,采用标准机柜的安装。

  2、具有优秀的对流冷却系统,气流出入口简单直接,确保功放机能长时间地稳定工作。

  3、拥有完善的短路保护、过热保护、直接保护、高频过载保护等保护设施。

  4、采用优质高效率环型变压器,大容量的电解电容作率波电源,保证功放满负载是极低失真,低频更加有力。

  5、特有的地噪音设计,令功放工作时噪音极低。

  6、工作模式:立体声、单声道并接、单声道桥接三种工作方式。

  7、输出通道带低率波器,低频可随意调节。(超低分频器)

  8、重放的声音表现自然,还原真实

DK MP-650 舞台功放背面示意图

DK MP-650 舞台功放背面示意图

  技术参数:

·8ω立体声:650w x2                                     

·4ω立体声:1100w x2

·2ω立体声:1400w x2

·8ω桥接:1700w x2

·4ω桥接:2500w

·信噪比:103db

·阻尼系数:400

·频率响应:20hz+20khz,±0.1db

·输入灵敏度:1.0v

·输入阻抗:10kω不平衡 20kω平衡

·电源:~220v 50/60hz 

·尺寸(mm)(长×宽×高): 483×480×133(3u)

·重量(kg):28.5kg

QueerWave专业舞台功放QW-S4.2

QueerWave 专业舞台功放 QW-S4.2

QueerWave 专业舞台功放 QW-S4.2

QueerWave 专业舞台功放 QW-S4.2

  产品基本参数:

·阻抗:8 OHMS

·灵敏度:8欧

·频率响应:+/-0.1dB,20Hz+20KHz

·信噪比:105、106dB

·功率:700、900W

·电源电压:220V

·外形尺寸:483*480*88/133  

·重量:30、33Kg 

  S系列功放顶级质量的扬声器需要有顶级质量的放大器和电子处理器来配合使用,为了使所有Queer Wave AUDIO音箱能发挥最大的功能和最甜美的声音,Queer Wave AUDIO公司提供了所有需要的、高品质的S系列——大功率的放大器,功能强大的音频处理器,我们所提供的电子设备都能满足现代扩音应用中的各种使用条件,既适合大型演出、流动和固定安装使用。数字型的扬声器音频处理器己设置了Queer Wave AUDIO所有音箱的使用数据。还提供了让用户自行调节的软件。全新的Queer Wave AUDIOS系列功率放大器是专为满足音频系统工程商的要求而设计的,它拥有声音整体准确的解析度,清晰的中高频响应,以及结实而不含糊兼动人心魄的低频响应,四种型号350W、550W、700W、900W的输出功率,满足各类使用要求,使其成为音频设备极为出色的一环。

  S系列功率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全面性的保护设施、短路、开路、直流保护、过载过热保护,专门针对晶体管而设计的热敏式保护电路,独有的输入/输出信号比较,当两者的误差超过0.05%时就会在毫无察觉的进行修正,确保功放的保真度。由于S系列功率放采取了以上的设计,使其稳定性、耐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DTFLA-850专业舞台功放

DTF LA-850 专业舞台功放

DTF LA-850 专业舞台功放

DTF LA-850 专业舞台功放

  产品参数:
 
·2U机身设计       

·具备过热、过载、过流、短路保护

·全新的散热设计

·工作模式转换(单声道、立体声、桥接)     

·接地模式转换(Lift/Gnd)

·保护状态指示(过压/过流/过热/出故障时亮灯)     

·功放过载时采用软削波处理,保证音质

  全新的LA系列功放是专为满足音频系统工程商的要求而设计的,它拥有声音整体准确的解析度,清晰的中高频响应,以及结实而不含糊兼动人心魄的低频响应,四种型号300W、400W、600W、800W的输出功率,满足各类使用要求,使其成为音频设备极为出色的一环。

技术规格:

型号 LA850
800W
立体声输出 4Ω 1200W
1400W
桥接输出 8Ω  2000W
2400W
信噪比 106dB
转换速率 80v/us
阻尼系数 550:01:00
频率响应 +/-0.1dB,20HZ-20KHZ
总谐波失真度{THD}  ≤0.01%Rated Power@8Ω 1KHZ 
互调失真度{IMD}   ≤0.03%Rated Power@8Ω
输入灵敏度 0.775V,1.0V,1.5V 
输入阻抗 20K/40K 
输入抑制比 ≤-75dB 

 

  产品特点:      

·采用大功率东芝管,具有极强的负载能力;

·采用H类线性放大电路,高品质、高效率、低漏磁、小功率时节约能源、大功率时动力源源不断。

·完善的保护电路:输出直流保护,过流、短路保护,过热保护,电源软起动电路等

·大型高效率隧道式散热器及全智能线性温控风扇,确保小功率时可减低风扇噪音和大功率时高效的散热率。

·全部采用电脑级双面PCB玻铅板,整机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极高。

·大约500的低音阻尼系数,使低音强劲有力而不浑,高音细腻柔和。

·低于0.01%谐波失真:大动态信号,瞬态特性好;音域特宽广,音色优美。

·可靠的功率管机壳接地的专业设计,让功率管直接触散热片散热而中间不用加插绝缘用的芸母片,加促散热能力,大大改善散热问题从而提高了功放的可靠性。

·独特散热结构形成超强冷却系统,能在恶劣的环境中工作。寿命更长久、工作更稳定可靠。

·雄浑有力的低音,清脆圆润的中音,通透细腻的高音,使LA系列专业功放更加出类拔萃!

TASSOD2(2U)专业功放

TASSO D2(2U) 专业功放

TASSO D2(2U) 专业功放

TASSO D2(2U) 专业功放

  D2功率放大器是TASSO工程师利用DSP数字处理模块技术结合对H类功率放大器的精心研究所开发出来的一款新型产品。内置二进二出的数字信号处理器(DSP2),功能非常强大:可以对每一通道进行多达6项的功能调节(增益、5段参量均衡、分频、相位、延时、限幅);具有特殊的音箱控制功能(适用于所有音箱系统):数字/模拟信号输入和功率放大输出、遥控和电脑监视、电源转换模式可选。

TASSO D2(2U) 专业功放

TASSO D2(2U) 专业功放

  可旋转的数字编码器可以选择各种操作模式。具有完善的保护功能:有超温、直流、过流、短路及压限保护;面板带有温度及音量之LCD显示屏,可以随时了解功放的工作状态,保证了功放及音箱的安全使用。 

  技术规格:

型号: D2
CH A
CH B
Impedance(RMS)
800W
1100W
1300W
1600W
输入阻抗
20KΩ
频率响应
20HZ---20KHZ
输入灵敏度
0.775V
阻尼系数
﹥800
信噪比
≥105dB
总谐波失真
≤0.01%@8Ω1KHZ
电源
AC220V/50-60HZ
实物尺寸 HWD (mm)
140×483×515
包装尺寸 HWD (mm)
195×590×590(0.07CBM)
净重/毛重 (Kg)
35/37


 

TASSO D2(2U) 专业功放

打开外壳,看TASSO D2(2U) 专业功放内部

DSP2处理模块

DSP2处理模块

  DSP2处理模块介绍:

1、24位,数模切换,48KHz 采样率

2、3段参量均衡限制器,延时器(延时最大7ms)

3、立体声、桥接两种工作模式选择,2分频,特征曲线为Butterworth Link-Riley,-6,-12,-18,-24dB,-48 dB相位反转功能。

4、频率范围:20Hz~20kHz。

5、输入/输出分段增益

6、可存储调用20个程式,通过选择地址码控制最多可达255台机器。信号发生器:正弦波(可自动和手动调整扫频速度),白噪声。

7、通过Rs485接驳电脑安装DSP-6,同时保存和调用S/P DIF输入/出的所有参数(可选)

8、2×20 LCD背光显示供电要求:±15V/±12V

9、尺寸(HWD):115mm×75mm×22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