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舞台声音更自然 几款舞台功放推荐

来源:慧聪网 更新日期:2008-07-1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08年,随着我国专业音响舞台功放市场的迅速发展,产品产出持续扩张,与之相关的核心生产技术应用与研发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采购者对专业舞台功放的技术应用关注越来越密切,而08年推出的新款舞台功放有哪些?接下来,给您推荐几款08年推出的舞台功放,有采购需求者可参考一下!

DK MP-650 舞台功放

DK MP-650 舞台功放

DK MP-650 舞台功放

  DK MP系列舞台功放采用国内首创模拟晶体aerpoge技术,具备充足的储备功率,能够重现现场演出的巨大动态。MP系列能够适应不同的负载能力,用以配接各种类型的扬声器,对于大口径超低音扬声器同样能以极低的失真驱动。

  DK MP系列舞台功放拥有完善的保护系统如:短路保护,温度过高保护,开机延时的扬声器保护以防止“直流”进入扬声器的保护,能在2欧状态下正常稳定工作,其信号显示灯,峰显示灯及过载失真显示灯,让机器工作模式一目了然。

DK MP-650 舞台功放正面示意图

DK MP-650 舞台功放正面示意图

MP系列的特点:

  1、外观设计新颖,采用标准2u和3u机箱高度,采用标准机柜的安装。

  2、具有优秀的对流冷却系统,气流出入口简单直接,确保功放机能长时间地稳定工作。

  3、拥有完善的短路保护、过热保护、直接保护、高频过载保护等保护设施。

  4、采用优质高效率环型变压器,大容量的电解电容作率波电源,保证功放满负载是极低失真,低频更加有力。

  5、特有的地噪音设计,令功放工作时噪音极低。

  6、工作模式:立体声、单声道并接、单声道桥接三种工作方式。

  7、输出通道带低率波器,低频可随意调节。(超低分频器)

  8、重放的声音表现自然,还原真实

DK MP-650 舞台功放背面示意图

DK MP-650 舞台功放背面示意图

  技术参数:

·8ω立体声:650w x2                                     

·4ω立体声:1100w x2

·2ω立体声:1400w x2

·8ω桥接:1700w x2

·4ω桥接:2500w

·信噪比:103db

·阻尼系数:400

·频率响应:20hz+20khz,±0.1db

·输入灵敏度:1.0v

·输入阻抗:10kω不平衡 20kω平衡

·电源:~220v 50/60hz 

·尺寸(mm)(长×宽×高): 483×480×133(3u)

·重量(kg):28.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