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福建煤炭集团的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福建煤炭集团是2000年由福建省煤炭工业总公司转制而来,系省级首批国有资产授权经营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以煤炭、电力、能源为主业,集地质勘探、煤炭科研、煤电、热电、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施工、旅游酒店、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近几年,由于集团业务的发展,日常工作更加繁忙,有更多的会议召开,比如财务审批会等等。由于福建本身地域多山,交通十分不便,有时可能为了开一个2小时的财务会议,需要各地的公司老总花费7个小时的山路时间;并且每年煤炭集团各级部门召开的行政会议、应急处理会议等数以百计。随着信息化水平的提高,煤炭集团已经建成了总公司到各级分公司的IP数据网络,在已有网络的基础上降低办公成本、提高沟通效率成为集团的当务之急。这样,视频通讯的要求应运而生。

    福建煤炭集团要求除了具有的功能除正常的视音频沟通,还要有PPT同步浏览,需要屏幕广播的功能,具有适应互联网的MPEG的编解码技术。比较市场上多种视频会议品牌,最终选择了福建冠誉科技提供的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

    根据福建煤炭集团的实际需求,福建冠誉科技公司提供的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以9台硬件终端配备,实现与各地统一用电信宽带进行视频通讯。福建煤炭集团的领导周处长说:只有冠视通的产品才适合我们的网络环境,符合我们对沟通的需求。此外,产品技术先进、服务支持强大、性价比好、兼容性好。也是我们选择冠视通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原因。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