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人寿保险成功运用视高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背景: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川的分公司。公司承担着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四川省人寿保险公司、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全部人身保险的债权债务,始终将承诺的完整性,业务发展的稳定性,承担责任的连续性,诚信服务的可靠性作为奋斗目标。公司自1982年恢复办理人身保险业务以来,在地方党政和有关部门的重视、支持下,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在业务发展、机构网络、队伍建设等方面已经具有相当规模。目前在省内设有市、州分公司19个,县、区支公司159个,农村服务部1300多个,拥有员工及保险业务员3万余人,是目前省内机构网络最全,从业人员最多,业务规模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

客户需求:

    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中国人寿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深感信息流不畅严重阻碍了自身的发展。由于机构庞大,人员众多,他们面临着巨大的管理问题。为了协调所有销售和市场部门之间的关系,实现他们提供高级客户服务的目标,中国人寿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需要一个便捷高效的企业沟通平台,用来提高各地区分支机构间的管理沟通效率,有效传达业务信息、管理信息及知识培训的进行,并减少日益庞大的会议、差旅、培训费用。支持和优化保险销售周期中的各个阶段。

    以深圳视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纯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为这些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中国人寿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利用现有网络,进行基于IP网络视频会议的应用。在这个网络平台上,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V3.0所提供的高质量音视频图像、方便易用的文档、文件共享功能,凭借其流畅清晰的多路视频交互,高保真的视频语音功能和完善的多种数据功能,并具有相当的硬件兼容性,使得企业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从桌面讨论到会议室正式会议等各种规模的应用。在这个平台上,除了进行全省例会、业务交流等常见的应用之外,业务培训、异地招聘等也是经常进行的内容。业务人员利用数据功能,把平常培训很难懂的新保险产品、保险条款、费率、承保条件等进行介绍,节约了以前培训所花费的大量精力和时间,为新险种迅速占领市场掌握了主动。

    保险行业销售人员流动快、各种培训频繁、新险种推出层出不穷,其中省分公司、众多支公司与销售网点人员的即时音视频交流是重中之重,视高视频会议软件自在中国人寿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运用以来,承担了公司绝大部分远程交流任务,中国人寿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已把视频会议交流当作工作的一部分,成为工作之必须的习惯。极大地提高了企业运作效率、降低了成本,而这些正是金融保险机构制胜的关键。

    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V3.0除被视频会议、远程培训外,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还将利用该系统向上级管理部门汇报工作,向下级单位协调布置具体事宜等,极大的提升了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网络信息化建设的潜在价值。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