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汕头建安实业引进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汕头市建安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75年3月,1992年被广东省建委批准为建筑二级施工企业,1994年3月经国家建设部批准晋升为建筑一级施工企业,1998年12月改制并更名为“汕头市建安实业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第一家由国有企业改制的国家建筑一级施工企业。公司拥有先进机械设备600多台,是一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地基基础工程施工、大型土石方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及设备、电气、仪表安装等资格,各项配套齐全的建筑施工企业。属下设有房建、市政、机械、装饰、设备安装、房地产开发等25家分公司及施工处,以深圳、汕头、广州、北京、西安等地为重点,业务遍及全国20多个大中型城市或地区。二十多年来,承建了700多项大、中型项目,竣工面积700多万平方米。工程优良率从1985年以来连续保持在93%以上,共荣获市优多项,省优16项,部优1项,鲁班奖参建工程1项。企业赢得了较高的社会信誉,同时,也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汕头市建安实业有限公司考虑到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了解施工进度,遇到问题给予正确决策即时解除困难及远程开会用等用途,考虑引进高端视频会议系统,经相关人员了解评估公司与协同视频会议软件的功能,公司高层审核通过决定引用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现已启动正常使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