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ACS800TY译员机产品参展17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特珑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 2008)。此次展会新特珑还带来了一款ACS800TY译员机产品。
    
    ACS800TY译员机配合有线或红外线同传系列使用,其支持1+5通道有线同声传译,并配有语速提示功能、 防咳嗽以及通道录音功能和头戴式耳机。另外,该产品还具有个人音量调节及自动抑制啸叫功能;此外同一通道互锁功能,可以确保通道与语种之间的一一对应,而该机所具备的消咳功能,在翻译人员咳嗽时可防止咳嗽声传出,并且在发言者发言速度过快时,可以按下请求按键(SLOW)要求发言者放缓讲话速度,而当翻译人员听不懂发言者的语言时,可通过监听其它翻译人员的译音再进行第二次翻译。

    广州新特珑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AV智能、家居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 该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多媒体会议室、培训中心/电教室、学术报告厅、多功能电子会议室、多功能厅、国际会议中心、监控调度指挥中心等AV应用场合和智能家居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