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小企业将成视频会议系统新蓝海

--访苏州科达市场部部长兼视频会议产品总监朱曙
来源:CCW 更新日期:2008-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频会议系统正经历一个巨大的转变,不再高不可攀,而是成为一种非常现实、便捷的沟通方式。近日,记者在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体验了一次企业视频会议系统带来的便利。通过科达的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系统,记者与身在苏州科达总部的市场部部长兼视频会议产品总监朱曙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TrueSens终端本身内含高性能摄像机和麦克风,只需一台终端和一台电视机即可构建一个点的视频会议系统的高度集成化设计。

  据朱曙介绍,TrueSens产品一台终端的设备成本仅相当于一台电脑,因此整个系统的建设成本可以得到有效控制,中小企业完全可以承受。 TrueSens系统融合了多项创新的Internet互联网适应性技术,在接入简单、费用低廉的ADSL线路上也可提供清晰、流畅、稳定的会议效果,无需通过专线,用户无需长期支付高昂的网络租赁成本。

  此外,TrueSens系统创新的Internet适应性技术解决了防火墙穿透、公私网互通以及不同运营商之间带宽瓶颈等难题,使得TrueSens 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即插即用,只要将终端连上电视机或投影仪,插上网线,就完成了视频会议室的安装部署,不会受到用户实际网络环境的影响。

  “从目前的市场增长情况以及市场总量来看,视频会议并没有达到前几年大家预测和期望的井喷式增长。这里面的原因主要在于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市场没有得到真正有效的开拓。”朱曙把企业市场没有规模增长的真正原因归结为两方面:一是缺乏真正满足企业需求、适应企业现状的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二是缺乏面向企业的大规模市场宣传及认知普及工作。朱曙表示,科达希望从市场层面全面推动视频会议在中小企业的普及。

最新视频会议人物访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