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PV白晶投影幕教育办公节能降耗新主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使用LEPV(利派)投影幕合理搭配投影机,全社会共同参与,每年节约的电量至少可以达到2亿千瓦时,足够一个中等城市使用一年!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资源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建设节约型社会是必然选择。“十一五”规划《纲要》进一步把“十一五”时期单位GDP能耗降低20%左右作为约束性指标,节能工作在中国经济发展中已经处于极为突出的战略位置。

    在多媒体教学中,为了达到教学目的,目前都采用高亮度的投影机。在教室里面一般都使用的是3000流明以上的投影机加白塑幕组合;在商务会议中,一般开放性的会议室也都使用3500流明左右的投影机搭配白塑幕或玻珠幕才能够达到效果,如果是大型的会议室或会议厅往往使用的更是5000流明以上的机器。其实我们使用高增益的投影幕加低亮度的投影机也能够达到同样的效果,并且有效地达到节能降耗的目标。

    LEPV(利派)白晶软幕本着节能降耗和打造高性价比投影系统的出发点,幕布具有3.0的高增益,其特殊的光学原理相对于其他普通幕布而言,可以提高投影系统整体亮度3倍,而幕布自身也无须任何能耗。使用白塑幕加4000流明投影机组合的效果,只需通过2000流明以下的投影机加同样尺寸LEPV(利派)白晶软幕组合便完全可以达到,并且使用LEPV(利派)白晶软幕组合的投影系统能耗更低。一般说来,投影机的亮度越高能耗也就越高,2000流明的投影机功率在250瓦左右,而4000流明的机器功率则在370瓦左右,以此来算,则使用LEPV白晶软幕加2000流明投影机的组合系统较前者能耗将降低120瓦。

    其次,对于已经购买高亮度投影机的用户来讲,用LEPV(利派)投影屏幕来组建投影系统,在使用投影机时可采用节能模式,效果依然可以达到使用普通投影幕采用的高亮度模式。如此以来,不但能够有效地节约能源,而且还能够一定程度上延长投影灯泡以及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可谓一举两得。

    根据权威统计数据得知,我国目前拥有各类投影机数量已经远超150万台,并且从07年以来销量不断增加,将一直以20%以上的速度发展,08年中国投影机销量将突破100万台。所有投影机中半数以上的都是3000流明以上的高亮度投影机,其中约有5%是5000流明到12000流明的高亮度工程机,其功耗更是惊人,其中5000流明的投影机耗电量在700瓦左右,而12000流明的机器更是达到2000瓦左右。在这种情况下普及使用类似LEPV(利派)高增益的投影幕搭配低亮度、低能耗的投影机,或者将高亮度投影机采用节能模式播放,对我国的节能降耗工作全面推进将有着重大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