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协同视频会议助巢湖中级人民法院司法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巢湖市位于安徽省中部,濒临长江,环抱全国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巢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居于巢湖市健康东路,现辖庐江、无为、和县、含山四县和居巢区等五个基层人民法院。近年来,巢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始终贴近巢湖发展实际,坚持“建和谐法院,创一流业绩”的工作指导思想,贯彻“办公现代化,审判规范化,管理科学化”的升级发展思路,强化“公正、公平、高效、廉洁、文明”的审判理念,突出审判这一工作重心,努力为巢湖创造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

    信息社会的飞速发展给法院提出了信息化建设的新要求,目前我国法院系统已经将信息化建设作为科技强法的重要内容,改变信息处理方式,提高了司法审查和办案的效率和质量。日前,巢湖中级人民法院与视高科技(www.seegle.com)合作,成功搭建网络视频会议工作平台。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国际视讯知名厂商视高科技的旗舰产品,系统采用目前国际视讯领域领先的标准协议,具有全球领先的语音系统、强大的数据传输功能、清晰流畅的音视频效果和系统可扩展性。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不仅能进行视频会议和远程培训、教育,还可以进行公文传输、数据传输、协同办公等诸多应用,极大提高了巢湖中级人民法院的信息化水平。

    巢湖中级人民法院对该系统的成功应用,打破了原有跨市县区的传统会议时间、空间和地域的局限,使远程会议变得轻松高效、 便捷,并独创了远程司法讨论的应用。

    事实上,视高科技早已广泛地应用于政府司法等机关单位,比如:重庆市大渡口区委组织部,安徽公安系统,上海市绿化局等等,为建立‘和谐、节约’的政府形象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及服务保障。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