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小企业视频会议系统应用渐受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企业需要不断增设分支机构以满足业务量增加的需求,并实现业务范围的扩展。在为分公司选址时,企业的目光已不仅瞄准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运营成本相对较低的三、四级城市也逐渐受到青睐。特别是针对一些主营业务较少受地域限制的企业,其优势更为明显。随着业务量的增加,总部与各分部之间的沟通势必越来越频繁。诚然,语音电话作为高效、便捷的沟通方式,早已被广泛接受,但其局限性也是有目共睹:如无法分享更多的可视化内容、无法开展远程培训、团队协作等工作。近几年,随着IP网使用成本的不断降低,终端设备价格的不断走低,以及视频设备的使用起来越来越方便、简单,更多的中小企业开始尝试采用视频沟通方式。

  那么,与高端市场相比,中小企业和三、四级市场的需求在08年出现了哪些新的变化呢?总体上看,客户对视频系统的需求可以总结为以下几个方面,分别是:

  - 灵活性:系统的应用在硬件的兼容上、软件的集成上、使用地点不受限制等方面具有灵活性。

  - 可靠性:要求安全可靠,运行稳定,故障率低。

  - 经济性:系统设计应符合实际需要,在现有网络及设备基础上,满足需求的前提下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 安全性:系统应具有高度的安全性措施保障数据和通讯的安全性。

 标签: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