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租用:科技创造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1970年中国的第一台彩色电视机诞生,到现在已经经过了38年的时间。在这38年里,中国在科技方面的发展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不仅是电子电器产品的生产技术越来越精密,通讯工程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于近几年开始得到重视和广泛采用的网络视频会议结合了两者的优势,利用电脑、音视频设备等硬件,基于IT网络通讯的渠道实际解决了国内政府、金融、教育、医疗、企业等各领域多用户的信息工程化问题,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

    网络视频会议,就是使身处不同地区的人能够通过网络实时将本地的音、视频信号传送到接收端,实现双方或多方远程信息互动沟通,达到“面对面”的交流效果。对于用户来说,视频会议所能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一方面它可以以极低的成本实现企业内外部的高效信息交流(仅用一台已连接IT网络的办公电脑、一个摄像头、一个耳麦就可以组成一个桌面终端,每月只需60元系统租用费),为企业决策提供最便捷迅速的解决途径;另一方面它能够大大缩减企业因人员差旅产生的各项费用,是降低成本的最好方法。

    随着我国科技水平的飞速发展,国内出现了多家网络视频会议产品的提供商,视高科技就是一家专业从事宽带网络应用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我国视频会议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建有目前中国最大的网络视频会议租用平台(www.seegle.cn)。目前国内已经有三万余家企事业单位与视高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且自从金融危机影响中国经济以来,这个数字一直在呈高速增长趋势。

    网络视频会议自从进入我国以来,因为其软硬件要求高、使用条件苛刻造成价格非常昂贵而且一直居高不下,即使该产品的生产企业一再展开激烈的价格竞争也不能改变这一状况。视高科技与其他企业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非常注重产品与服务方面的创新,在同类企业还在身陷价格战的泥潭时,视高就另辟蹊径率先推出了视频会议租用服务,使该产品的提供方式从以万为单位的购买价一下子变成每端口每月60元的租用价。这一举措成为视频会议在国内被各行各业的企事业单位迅速普遍采用的直接推动力量,使视频会议真正成了为大多数用户创造竞争优势的高科技产品,完成了从高价高质向低价高质的转型。

    在全球市场扁平化的今天,无论规模大小的企业每时每刻都在面临着日益激烈的竞争,金融危机又对企业的生存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要在战争中获胜就必须有超越他人的绝对优势。科技发展已经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由此而言:建设由网络视频会议为重要组成部分的现代化信息工程已然势在必行。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