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庆油田物业管理三公司成功运用视高视频会议搭建便民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是一个多灾多难的年头,天灾和人祸使人民生活受到了诸多影响。房地产行业在08年的经济危机中受到具大的冲击,波及了很多物业公司和房地产相关行业。很多房产相关行业裁员风暴势不可挡。与此同时,各公司都在想尽一切办法开源节流。

    视高(Seegle)产品简介:

    视高科技研发的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集各种协同办公和会议功能为一体,只需要网络和电脑就可以实现异地无纸化办公,为企业节约大量成本,提高工作效率。2008年,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得到广泛运用,极大的为各企业提供了信息化发展平台。

    需求分析:

    大庆油田物业管理三公司担负着大庆油田多个小区和街道的管理工作,为大庆油田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后方保障,积极响应国家建立和谐社会的号召。

    由于物业管理处覆盖的居民小区面积大,原来只是等待居民打电话反映问题,然后派人去处理,虽然没误事,但工作显得很被动。

    意识到有距离,物业三公司就想方设法缩短距离,实现为居民服务的“零距离”。今年年初以来,大庆物业三公司开展了服务窗口前移的活动,物业处的管理干部和工作人员每天都要深入各个小区,将服务窗口前移。但是这样一来,物业公司的人员远远不够用,而且产生的各种费用加大了物业公司的支出。

    解决方案:

    经过多方面了解和产品测试之后,大庆油田物业三公司运用了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在所管辖的26个小区和街道办事处,设立了实施反馈点,小区的居民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即时和物业公司进行沟通,并且物业公司的各个部门可以同时听取居民的意见,不用像以前,反映一个问题电话转半天也找不到相关人员。

    实施效果:

    大庆油田物业三公司运用了该系统实现了无纸化办公,节约了办公成本,并且最重要的是提高的了物业公司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获得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居民反映:有问题,有难事儿,就从系统上直接反馈,不但可以直接找到相关负责人员,而且还可以方便快捷的成立问题解决小组,立刻对问题进行讨论和解决,整个过程由原来的好几天,缩短到用不了1小时就可以全部解决。

    信息化发展看样子是必不可少的!”居民和三公司的员工们发出由衷的感叹。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